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初中起點開始的一切都有小學時努力的汗水作為鋪墊,如果沒有小學時付出的汗水,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在成長的旅程上,我經歷了風風雨雨,經歷了酸甜苦辣……有幾件事我牢記於心卻無法忘卻。但如果缺少了這幾件事,還何談成長?

  在小學六年級時,我和朋友曾經為一件十分渺小的事情而吵起架來,吵的很兇,回到家中,心中浮起一絲悲傷,寫作業也無法平靜下來。回顧當天發生的事情,感到對不起朋友,不應該和他吵架。頓時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畢竟我們在一起嘻嘻哈哈玩耍過。 想到這,我的內心開始責怪自己,責怪自己輕視友誼,非常後悔……

  同時在初中的生活中,也充滿了快樂,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在一旁觀察並隨聲附和,發現大家對彼此都是真心相待的,一起說笑話、玩遊戲……都很快樂,不到一個月就互相認識了。和新同學在一起我感到了似曾相識的快樂,我很高興認識這些有趣的同學。

  到了初中的確與小學有着很大的不同,從小學依賴家長的學習習慣,到現在變成了獨立自主不依靠別人的好習慣。在這種感覺下壓力變大了不少,題目變得深奧難懂,要仔細分析仔細思考,並認真審題,稍微有點馬虎就有可能出錯。還要承擔考試的壓力,家長的期望,頓時感覺到了小學從未有過的種種壓力……

  在成長的歲月里這些經歷缺一不可,甚至每一個細節都有決定性的意義,每一步都要小心地走,留給別人一個屬於自己的好印象。

  青春無悔,在青春的旅程上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沒有後悔可言,既然我們選擇了這條路,我只想說句:“我們選擇了這條路那就收拾好行裝準備出發吧!”儘管會有不如意,儘管我們會分道揚鑣,但要謹記:千萬不要讓值得我們記住的人成為匆匆而去的過客,青春,要勇敢的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