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叛逆,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叛逆,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沉的天空時常滑下耀眼的流星,美,卻那麼那麼短暫。年齡增長,心理改變,多的不僅僅是思想,還有那麼點叛逆。

  家中,爸爸叫吃飯,我偏玩,媽媽叫穿厚,我偏穿薄,心中並不想與他們作對,可……這也許就是心中那獨一無二,渺小的“叛逆”吧!

  學校,老師叫做作業,我偏想看書,同學想向東,我偏向西,心中並不想與他們鬧不愉快,可……這也就是那個調皮的“叛逆”在作怪吧!

  走到大街上,心中莫名其妙的湧出一個想法─想大喊一聲,可不敢,成長中多次的想法得不到滿足,卻只能拿那“倒霉”的布娃娃出氣。

  因為叛逆讓自己稀里糊塗的幹了些傻事,從而又有了一種思想——煩惱出現在我的腦海。和同學鬧不愉快,煩惱;和爸爸媽媽賭氣出走,煩惱。可最終還是和同學和好如初,還是硬着頭皮回家吃飯,睡覺。

  從學習了“煩惱”這個詞后,自己並未體會到那個詞的含義。到現在,青春期的我卻充分體會到了,看着籃球場上,運動員奔跑,灌籃瀟洒的動作,看着舞台上舞蹈演員們那優雅的姿態。高興,崇拜,羨慕,甚至嫉妒,哈,真可笑。

  青春期的我怎麼說呢?是叛逆產生出的煩惱,還是煩惱產生出的叛逆呢?都是那麼虛構,就是這一點,讓我感受到青春迸發的開始,無所叛逆的結束。

  留下的遐想,回憶,叛逆,煩惱……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這是真的嗎?這是自己最想要的嗎?時而落淚,時而開心!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叛逆,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叛逆,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