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道艷麗的傷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道艷麗的傷疤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不能親自到每家每戶,於是他創造了父親和母親

  -------題記

十幾年滄海桑田,我們原本希望繼續的卻在時間的飛逝通通帶走,一切讓人匪夷所思····

曾經,在我心中有一根兼顧的數值,它不斷地成長直至成為我一直以來的驕傲然而這棵大樹卻連根拔起,我總在想到底是風的最求還是它自己的不想留?

 喜歡文字的我一直以為也一直憧憬着能有那麼一天可以擁抱着書,自由自在的徜徉於漢中的海洋中,過着我詩意的生活,不去羨慕陶淵明那份“開荒南野際守拙歸園田”的悠然自得;亦不用去追求李白的“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豪放情懷;亦不用像易安居士整日的對樹傾苦對花哀憐,然而,人與人之間 日益增強的冷漠和戒備,生計和追求卻讓人們漸漸地融於社會喧鬧、渾濁的氣息中。

 人們常說,忠則《出師表》孝則《陳情表》我們已做得夠好,因為我們心中都有李密的那份“祖母無臣無以終余年”,而他卻無情地推開我們,我所有的“驕傲”於信任通通消逝,自欺欺人的眼淚也在笑我太天真!

我們就像是時鐘上的分針,看着時針的飛逝轉動,卻也無能為力,都說父愛如山是一座座堅固的高山,而你卻是一座暴躁的火山,無預兆地向我們沖射你滾燙滾燙的碎石,我們一步步地走向寒心,一次次地返向傷心。

  我多麼想詩意地棲息,擁有那顆純凈而靈動的心,自由自在地享受文字給予我的美麗和它自身的魅力。

  悅古凝今,我不禁疑慮,難道詩意她只青睞古人而摒棄我們現代人嗎?

除卻自然的撫慰,閱讀是那麼一個美好的天梯,順着它讓我們登上那詩意的高台,詩意地棲息,現實和未來高速我:“你只要努力!”為著自己而努力。

   每每回到那個日益黑暗的加,我的眼淚便會迫不及待地流下,嘲笑我的命運如此不齊滿地的煙頭,凌亂的擺設告訴我那個40多歲的大人又再一次毀滅了這裡,無數個黑夜裡,我念着那一句句積極的話語,渴望能得到一絲絲的慰藉,當孤獨與無助擁抱住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時,才會知道原來死亡是如此的凄涼。

  郭敬明說:“青春是道明媚的傷”,我們在生活的掌握中或刻意或無意早已滿身傷痕血跡,憂傷的孩子享受憂傷的文字,那般忘乎所以。我總是喜歡在凝望天空的時候靜默不語,珍惜這一刻的寧靜。歷史是面明鏡,讓我們明白過去的無奈亦或是精彩,告訴我們未來的重要以及再精彩,所以,學會忍受,學會等待,學會去爭取去相信苦盡甘來,如小四所說,我知道顧小壯哉前方等我,所以我勇敢,而我知道未來在前方等我,所以我不斷追尋。

  走向盧梭的瓦爾登湖畔,唐拾那份人生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道艷麗的傷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道艷麗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