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規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我們就已被推上了青春的列車;還沒享受夠父母的懷抱,卻不得不嘗試獨自奔向遠方。我們是一群青春少年,我們帶着童年的天真,學着中年的老成,在藍天下書寫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

  青春,我們多夢。

  曾幾何時,我們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甚至動了手;曾幾何時,我們為了能夠吃上一口熱乎乎的飯菜,下課鈴一響,就急匆匆地穿上衣服奔向食堂;曾幾何時,我們崇拜古代遊俠,上課看武俠小說著迷到老師的教鞭輕敲在腦門上才猛然驚醒;曾幾何時,我們上課暈暈乎乎而倒頭就睡,而被班任撞個正着。青春的我們,有了李敏鎬、張根碩、尹恩惠,有了姚明、喬丹、貝克漢姆,有了張傑、楊冪、李宇春。青春的我們,一邊聽着班任要抓緊學習的勸告,一邊卻在盤算着去哪兒玩;一面感嘆學習壓力太重,一面卻在爸媽殷切的目光中背起沉甸甸的書包。

  青春,五彩繽紛。

  青春,你是孩子燦爛的笑臉,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給人們帶來歡樂和甜蜜;青春,你是成年人想要留下的面孔,意氣風發,充滿活力,給人們帶來激情和鬥志;青春,你是老人永葆青春的心態,“人老志堅”的信念,給人們帶來幸福和永恆。青春,孩子想要得到你,成年人想要留住你,老人想要永記你,你是人們的朋友,你讓他們獲得快樂。

  青春,不分年齡。

  青春,無規則。讓我們珍愛青春、呵護青春、永記青春吧!

  青春萬萬歲!

  初三:麋鹿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