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路上,帶着信念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路上,帶着信念前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力量,使人勇敢面對困難;有一種力量,使人繼續前進的腳步;有一種力量,使人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這偉大的力量呀,就是信念!

  因為信念,我實現了自己的心愿。小學時,學校建立了一個朗誦隊,老師到各班挑選學生來參加。本來信心滿滿的我卻由於個子比較矮而沒有被選上,我很失望。可是在我心中,卻有一個聲音在叫喊:“我可以的,我不比別人差!”漸漸地,那聲音有如窗外的“夏蟬大合唱”,叫得越來越歡了。這聲浪,使我忽然想起我要參加朗誦隊的決心。只要還有一線希望,我就不會放棄;哪怕沒有希望,我也要創造機會。於是我請求已入選的好友小美來幫助我。小美很樂意幫我,她利用課下時間聽我背材料,還在放學后教我朗誦的統一姿勢。每當我走在回家或上學的路上時,我就背材料;當我在家時,我就對着鏡子練習朗誦的姿勢。我不敢放鬆練習,生怕錯過了這寶貴的機會。幾天後,我已朗誦得相當好了,於是小美帶我去見老師。老師見我朗誦得不錯,就讓我加入了朗誦隊。雖然我只跟着朗誦隊練習了兩天,但是那次演出十分成功。我很高興,感謝小美,更感謝那個提醒我的聲音——我的信念。

  因為信念,我不斷挑戰自我。初中生活開始后,我的視野猛得擴大,各有所長的學生在學校里展現着他們的風采。我看着這競爭激烈的表演,想起了那曾經鼓舞了很多次的信念:“奮鬥,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於是我努力學習,還努力讓自己全面發展。終於,我用汗水書寫了我的一次又一次的飛躍……

  因為有着搏擊長空的信念,雛鷹才會忍着傷痛練習飛翔;因為有着擺脫束縛的信念,蝴蝶才會在破繭的瞬間奮力掙扎;因為有着永不服輸的信念,水滴才造就了“滴水穿石”的奇觀……信念如燈,驅散迷茫的黑暗;信念如路,指引前進的方向;信念如船,有了它,更易到達勝利的彼岸。

  信念是奮鬥的目標,是前進的動力。在這大好的青春年華,帶着信念前行吧,給自己一個目標,一股力量,使自己不再彷徨!

您正在瀏覽: 青春路上,帶着信念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路上,帶着信念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