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下雪的日子,天氣異常寒冷。我和父親正座在由武漢回家的客車上,車上人很多。

  我和父親上車時,車上的座位都已經做滿了,我和父親便站着。接着又陸續有幾個人上車。雖然人很多,但空氣中始終瀰漫著一股冰冷的氣息。車上很寂靜。漸漸汽笛聲響了,一位佝僂的老婆婆上來了,她的手乾枯的像那樹枝,額上布滿了皺紋,她那黯淡的雙眼向四周望了望,似乎想找個座位。我看着她那飽經風霜的樣子,若是我有一個座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讓給她。

  不一會兒,客車開動了,這位老婆婆走到我身邊。我的另一邊是一位俊朗的大哥哥,他朝氣蓬勃,有一雙深邃的大眼睛,在他著兒似乎能感到一點溫暖。他看到了這位老婆婆,立刻從自己的座位上站起來,說:“老婆婆您坐吧。”“小夥子還是你坐吧!”老婆婆微笑着說,小夥子又說:“老婆婆別這麼說,還是您坐吧。”老婆婆再也推辭不了了,就坐下了,說:“唉,現在這樣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這位大哥哥只是微微一笑什麼也沒說。

  霎時間,我彷彿看見那厚厚的積雪融化了;鳥兒唱起了歌兒;樹也綠了;花兒也紅了,就連那空氣也邊得溫暖了起來——春天來了。原本寂靜的車內也變的熱鬧得起來,笑容布滿了每個人的臉。雖然車外仍是大雪紛飛,但客車內十分的溫暖,四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儘管春天還未到來,但在這個客車內,春天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着,不是嗎?

  無論在什麼時候,也許是在嚴寒的冬天,心中的春天也會伴隨着幸福和喜悅悄然而至,溫暖人們內心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