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3年我要取得更大的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年我要取得更大的進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我要取得更大的進步 標籤:我的進步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隨着時間的流逝,春花的輪迴敗起;燕子的東南來回。如今歲月已把2012那陳舊的一頁翻過,翻開瞬息萬變的,嶄新的一頁——2013!不過陳舊的上一頁也並非無為。或許就是它,為我指明了2013的道路;為我證實了錯誤的做法。而這一切的一切也正是為了讓我避免走上歧途,為了讓我在2013取得更大的飛躍。

  而態度就是抉擇我飛躍的關鍵!為何同一個教室,同一位老師,考試的成績卻會有寥寥無幾與浩如煙海之區?為何同一件事,成果的質量卻又是天壤之別?我想這些種種差距都原由於態度!相信,往往端正的態度是成功的奢侈品!然而我對語文的感覺是若有若無的,幾乎沒有的。因此,我要適當的調整我對語文一些隱藏在思想中的看法,或許能獲得對語文一個全新的了解和詮釋。

  優秀,是一種習慣。一位沒有良好習慣的人又怎會優秀的起來呢?

  海把貝殼失落在沙灘,

  我把優秀失落在人間;

  凡屬我的,我比追尋,

  而且我知道,此刻,正是此刻,

  它藏在我一個幽閉的心坎!

  我定把它找回,

  塑造一個優秀的我,全新的我!

  然而,在落實期間,我將會從筆記與紀律方面優先突破。由淺入深,然後再一一瓦解!

  俗話說得好:“功到自然成!”若我已在學習的道路上歷盡滄桑,櫛風沐雨。那麼,迎面而來的必定是勝利!再若,我和優秀伴手而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成績一定會有着日新月異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我要取得更大的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年我要取得更大的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