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等待就是浪費青春”,有人說:“人的一生經不起等待”,我想說:你們錯了。

  等待是為了心中那瞬間的崇敬。每天早上六點鐘,天安門廣場準時舉行升旗儀式,多少人虔誠的仰望着國旗冉冉升起。與太陽齊高,心中肅然起敬。我還記得9月3日那天,多少人仰望國旗。鳥瞰整個天安門,人頭涌動。他們在9月3日的前一天就是在天安門露宿的,等待了一晚上,等待了許些天,終於等到了那一刻。那一刻,熱淚盈眶,多少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等待是為了記住那一瞬間的美麗,多少佳麗深夜守在窗檯。撐着小小的腦袋等待着那曇花開。當看到花兒含苞待放,花瓣慢慢舒展。風中搖曳,引來一陣陣清香,花開了.是多麼美麗,那花開時的美麗定格在記憶中。

  等待是為了那一次戰的漂亮,十年養兵,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夠將敵軍都消滅,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把過去所吃的苦、所流的淚、所流的汗、所流的血都化為力量,給敵人來致命一擊,大快人心,放下心中所有的仇恨。我們都知道《三國演義》中三顧茅廬的故事。諸葛亮威武獨尊,為何不肯見他們,他在等待。等待着完美時機,果然不出所料。他出手不凡,一鳴驚人。

  等待是為了讓心沉澱,讓自己變得清醒,《西遊記》中孫悟空大鬧天宮,玉皇大帝、天兵天將都奈何不了他。弄的人心惶惶,而如來佛則利用了孫悟空高傲自大的缺點,讓他服輸,一座大山壓在他身上五百年。五百年裡,他將自己的心沉澱,等待出去,等待救贖。後來,他終於等到那一天,出去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新的生活仍然需要等待。他等待着九九八十一道難關,他沒有畏懼,沒有退縮,終於修得正果,這一生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等待並不一定浪費青春,人的一生也經得起等待。當你一個人出門遠遊,別忘了你的父母還在家等待着你回來。到你老了,一個人出門散心,別忘了你的孩子還在家等你回來了。因為有了牽挂才有等待,等待那最美麗的瞬間,等待那最神聖的時刻,等待那轉身一世的驚艷。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