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快樂了,所以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了,所以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對我說,我快樂了,所以你快樂! 

  就是因為這一句話,你放棄了整套心儀以久的化妝品,給我報了日文班;因為這一句話,三年前,當車子向我衝來時,你把我推開,自己進了急救室;因為這一句話,你任憑自己的容顏衰老,卻總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因為這一句話,所以,你總是在默默付出,因為你說:“你快樂了,我就快樂!” 

  我沒有權利去選擇什麼,但我還是有權利去改變什麼!你總是默默看着我,你對我說,這是你最深的幸福!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總是在付出,第一次看見你穿禮服的樣子,真的很美!第一次,發現歲月在你容顏上刻下了深深的痕迹。看着被化妝品裝點的你的樣子,忽然感覺到鏡子前的你是真很美麗,我想,一個女人的幸福就是被自己所愛的男人牽手走向紅地毯吧! 

  今天爸爸看到你的樣子也呆住了,他也許也沒想到,自己的新娘依舊美麗吧!也許是你的氣質震懾了全場,身邊整晚都是獻殷勤的男士。你端着酒杯,巧笑嫣然的看着談笑風聲的爸爸。 

  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偽裝,穿寬大的衣服,遮掩自己玲瓏的身材。留長長的頭髮,卻不束起來,任它遮住你清麗的臉蛋! 

  我不知道着是為什麼,爸爸知道,可他卻從來不說。 

  今天,我第一次穿上了小小的禮服,感覺全場的人都在看自己,那種感覺很不好。第一次讓化妝師在我臉上塗抹。你對我說,我是你的公主。 

  其實,你那亮麗的容顏,嬌好的身段,才是全場的焦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30多歲的你,仍舊保持着13年前的樣子! 

  那年,在櫻花爛漫的季節和地點,爸爸遇到了你,那時候你迷路,加上底血糖。一下子昏倒在爸爸面前。那年你19歲,爸爸20歲。 

  也許故事就那樣發展,朗才女貌,天造地設,你們在眾人的祝福下走進了教堂。21歲,你有了我,從此,你拋棄了多年練榆枷的習慣,全身心的為了我而活。或許是你從小就沒見過自己爸爸的緣故,你總是很擔心我有一天突然消失。爸爸很忙,但是他總是打電話回來,你也總是等到他的電話才會睡。那種等候的感覺一定很幸福。 

  我知道,爸爸愛你,只是他忽略了你的美。他一直以為你早已經沒了自己的快樂。因為你說過,我快樂了,你就快樂! 

  今天,你竟然肯隨爸爸重新參加晚會,我知道,是我說的那一句話傷了你:“你怎麼就不能為自己活呢?我不要做你的風箏!” 

  你,是可以用一生來愛我的人,我也會還你一生的愛! 

  因為,我也有愛你的責任! 

  謝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了,所以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了,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