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我是另外一個你,所以我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是另外一個你,所以我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青春期的我,難免有些叛逆,我想有一個自己的空間,但是在您的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您總說:“還有好多事你不懂。”您可知道我聽后心裡是多麼的憤憤不平么?我認為我已經足夠資格去傾聽您的訴說,而您卻崇尚大男子主義,您總把愁心的事擱在心裡,您總以為掩飾的夠完美,而您的眼神卻分明在告訴我您累了。

  這一年,您幸苦了,也許您應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您日夜操勞,擔憂我的學習,您承擔幾乎所有的家務,您可知道您的鬢角已微微銀白了,您的魚尾紋又多了幾系么?您用時間教育我,用您的經驗警戒我不要重蹈覆轍,您在這個家庭受的苦,我看的一清二楚,您卻一直在堅持着,您堅強的無怨無悔的為這個家庭受苦受累着。

  所以,我唯獨能回報您的只要努力讀書,我想我是另外一個你,所以我堅強的向前,也許您不明白我求學生涯的痛楚。但因為我是您的女兒,所以我必須學會像您那樣堅強並忍受。有時候,我累了,而您卻不曾看出來,但我不可以抱怨您,因為我明白您沒有太多精力放在我身上,即使有點失望,但我能理解。

  您有時候會強迫我做我並不想做的事,您總是在我看書的時候叫我看電視,即使我知道該電視節目會對我有幫助,但我寧願看書,這時我想逃避你,想逃離你到遠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但我深知自己是一隻羽毛未長齊全的小鳥,離開了您我會一落千丈甚至會崩潰。

  當我陷落在重重困難里,我最想念的人是您,想起您罵我時兇狠的表情,耳邊似乎回蕩起您如刺刀般的話語,所以現在的我不怕困難,因為您磨練了我,讓我去接受挑戰。

  但您在磨練的同時,您也許不知道已經傷害了我的自尊心,所以我會叛逆的和您頂嘴,事後我很後悔,因為我是另外一個你,所以我寧願向您道歉而不是死要面子。

  爸爸,聽到了么,這是女兒的心聲,我就是另外一個你,和您一樣堅強,和您一樣實事求是,和您一樣有敬業精神。

  江西省彭澤縣馬當中學初三:櫻花落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是另外一個你,所以我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是另外一個你,所以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