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天使在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天使在唱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下雨時,你一定要仔細聆聽,因為那是天使的歌聲。

  ??題記

  春天的歌聲很美妙

  春季的雨,淅瀝瀝的下着,幾乎讓人感覺不到,那是天使的歌聲,那麼的自然、美妙。

  如果這時在雨中靜靜的漫步,踏着雨水留下來得痕迹,呼吸着混合泥土和芳草清香的空氣,觀賞着道路兩旁的花花草草,無疑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上面帶着晶瑩的水珠,好似鑽石一般。

  一切都是那麼祥和,美妙。

  夏天的歌聲很奔放

  夏季的雨,不像春季的雨,沒有她那麼祥和,美妙。她追求的是奔放和洒脫。

  當雨把雨水灑上、屋頂上、窗戶和地上,不像春季的雨讓人感覺不到,她會發出很大的響聲,讓世界知道她的來到。

  閃電是天使舞台上的閃光燈;雷聲是為天使歡呼的掌聲,而雨滴落地的聲音就是那優美歌聲的伴奏。

  人們總是說七夕的雨,是牛郎織女的眼淚。但是我認為,七夕的雨是天使送給牛郎織女的禮物,祝願他們幸福快樂。

  秋的歌聲很另類

  秋季,是一個少雨的季節,但她很另類。

  她把雨灑下來打在葉子上,隨着落葉輕輕的飛下來,發出一聲清脆的節奏,成為天使歌聲的一個音符。

  她不像春雨那麼美妙,也不像夏雨那麼奔放,但她很另類,很悲傷。

  冬天的歌聲靜悄悄

  冬季的雪花像蝴蝶一樣靜靜的飄下來,沒有聲音,也不是那麼美妙。是啊,天使唱了那麼長時間的歌,也要休息了,不然怎麼去迎接春天的來到。

  聽,耳邊又響起了天使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聽,天使在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天使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