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精緻的面孔好華麗的衣着,每個女孩擁有它們都會變的漂亮,但是她們不能因此而美麗、而可愛。因為漂亮並不等於美麗和可愛。

  以前的我總是很自卑,低頭走路,不敢大聲笑,不敢與別人交往……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哪裡都不好,並且覺得身邊的人都比自己好,看着身邊女孩們的光鮮華麗,把羨慕漸漸變成了虛榮。可是我的生活條件給不了我什麼,於是我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了幻想上,幻想着可以穿着雪白的長裙……於是我的成績一塌糊塗了,我才明白,那些都是不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想把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表現給別人看。她們有我認為的漂亮,有着時尚的衣着又怎樣呢?我因我的內在而漂亮,因我的精神而可愛……

  慢慢的我發現我也有我自己的驕傲,我不漂亮,至少給朋友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不白,但是我於足夠的善良,足夠的樂觀,不再去計較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語言,我要活出自己的個性

  每個女孩都是折斷了翅膀的天使,是誰能幫她們治好或重新裝個翅膀呢??

  溫泉岔路口中學初三:李嫻

您正在瀏覽: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