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應該夠冷了吧,至少對我而言。

  昏天。荒地。凄風。苦雨。

  我不太在意,只是更擔心一個關於回家的問題。

  他們會來接我嗎?

  這是一個古老,古老的問題。因為在大量的文章中,按照一般的故事情節,已經證明了他們鐵定會來的。

  不過,我仍惟有監守最古老的一個字。等。短短一個字不知道出了多少人的悲歡和惆悵。

  有人在等,等待着親人的溫暖的雨傘;有人在等,等待着悅耳的放學鈴聲;有人在等,等待着昔日的伴鷺。

  終於的終於,我仍未等到他們。

  或許他們太忘我的忙於工作;或許他們太沉迷於流行電視劇;或許他們根本就不想出來;或許……

  突然的,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喚我,不是老師,不是他們,不是……我確信是他,就是他。

  我們一路回家,仍有說有笑,仍從班事談到未來,仍從政治談到宇宙,只不過。回家。淋雨。挨罵。

  我相信幸福會像花兒一樣綻放,溫暖了這個寒冷的冬天。

  因為我瞧見幸福已經萌芽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