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苦苦尋找幸福,他們不知道生活是幸福的萬花筒。正如羅曼羅蘭所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生活中也不是缺少幸福。幸福就像花兒一樣開在我們身邊。那麼請您欣賞我幸福的一天吧。

  清晨第一縷陽光溫柔地將我撫醒,我揉揉眸子,開始了又一個充滿希望的日子。

  騎着我的“寶馬”,我享受這種穿梭於人流中的感覺,大家都在為自己為他人乃至為社會忙碌,到處生機勃勃,多麼美好的景象。到了學校,正值鎖車子之際,肩膀忽然讓人拍了一下:“嘿!”一張燦爛的笑臉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是老同學。“最近功課這麼緊,你累嗎?”她溫馨地問候我。“沒關係,你也別把自己累倒哦!加油!”

  第一節是物理課,講到一題問道:“猴子撈月時為什麼撈不到月亮?”大家面面相覷。最後老師緩緩開口道:“因為它們不懂得鏡面反射成虛像。”大家“啊!”地一聲好似恍然大悟,“老師,猴子就是知道也撈不着月亮啊!”我鄭重其事地問。頓時大家笑作一團,有的還捶胸頓足,活像一隻猴子。

  課間我還是按習慣去跑步,奔跑在操場上,風在耳邊呼呼掠過。在藍天的映襯下,我就感覺自己是一隻雄鷹,一隻蓄勢待發的雄鷹,總有一天會一飛衝天。所以我很享受跑步,鈴聲一響,我回教室的速度堪比光速,一腳邁三個台階。小腿兒不長,完全利用慣性。大家總是目瞪口呆目送我上樓。

  幸福之花開到晚上,放學回家,我在回來的路上看到身旁的槐花都開了,香遠溢清,令人心曠神怡,就暗下決心“臨近中考,為這無私地為人民奉獻香氣的槐樹,我也要好好學習啊!用知識充實自己,為世界散發幽香!”

  “媽,我回來了。”拿着書包我衝進卧室就開始學習。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小心翼翼地推開我的門,送來一杯熱茶,“孩子,早點睡!”“嗯!”目送媽媽的背影,我有一種幸福得想哭的衝動。拉開窗子,月光直射到我的臉上、手臂上,蛐蛐好聽地叫着,我笑了。

  幸福像花兒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