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憂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憂傷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女孩都有過一個可愛又可笑的公主夢吧。安筱夏也是如此,小的時候,她常常幻想着自己變成了公主,一大群僕人圍着她服務,床頭會放着許多洋娃娃,會有愛她的爸爸媽媽,自己還會魔法,轉動七色棒,便會變出好多好玩的,那樣真幸福啊……可是,漸漸長大的她,也明白了,那有多不現實。

  “筱夏,快遲到了。”淺晗嫣着急的催促着“好,來了,馬上!”安筱夏胡亂套上鞋子,便朝樓下跑去。淺晗嫣和安筱夏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友,筱夏相貌平平,不太引人注目,可唯獨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你只要稍稍看一眼便會深深迷住,她的眼睛是那樣清澈,清得像阿爾卑斯山的純凈水源,讓人深陷其中……就是這雙水靈的大眼睛讓她平凡的五官平添了幾分清雅。再說說淺晗嫣,她五官清秀,心地善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淑女,一直都是大人們口中的熱點話題。她倆從幼兒園到初中都是同一個班,都是同桌。

  晗嫣穿着一條淺藍色的蕾絲裙,恰當好處的花邊給這裙子添了一抹俏皮可愛,高高的馬尾辮顯得美麗優雅,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着春天般美麗的笑容。‘早上好’筱夏走到晗嫣跟前,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你今天真漂亮呢。”“你也是啊”晗嫣調皮的向筱夏做了一個鬼臉。筱夏穿着一件白色短袖,一條天藍色緊身牛仔褲把她苗條的身材襯托得完美無暇,散下來的秀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看起來還真像一個小美人呢。“走吧。”筱夏拉着晗嫣的手大步往學校走去……

  今天是她們高中第一天報名,在這座城市裡,這是優生們首要選擇的重點高中——博思高中,晗嫣與筱夏的成績並不算很出色,在初中畢業分數線上剛好達到了錄取線,為此,兩個女孩狠狠的高興了一個暑假,兩個懵懵懂懂的女孩憧憬着校園生活是否如她們夢想得一般美好……

  走進校園大門——博思高中,幾個用紅測鋁箔金鑲嵌的大字映入人的眼帘,一種神聖而高貴的氣質深深的吸引着無數學子的心,往裡走,一幅幅刻着名言警句的雕塑處矗立在花壇兩岸,彷彿在時時提醒着學子們努力學習,再看花壇里,玫瑰,熏衣草,大片大片的盛開在草坪中,一種小清新的味道瀰漫在青春校園裡。筱夏和晗嫣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感嘆這校園的美麗。校園裡,人來人往,臉上都露出欣喜的笑容,個個都談笑風聲。“高一{3}班,安筱夏”“高一{2}班,淺晗嫣”廣播里傳出甜美的播報聲。“啊,筱夏,我們沒被分在一班呢”晗嫣失望的對筱夏說道,光潔的額頭皺了一下。“沒事啦,反正你也在我的旁邊啊,快去報到吧,別遲到啦”安筱夏笑笑對她說。“好吧,你也快去吧,拜拜。”淺晗嫣對安筱夏招招手便向教學樓走去。“唉,等等我,我們可是在一棟教學樓呢!”安筱夏急忙向淺晗嫣喊道,可是卻早已不見晗嫣的身影了……

  走廊上人來人往,“高一{3}班,對,就是這兒了”筱夏走進教室,裡面已到了許多同學了,筱夏找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拿出耳塞聽了起來,‘你是夏天有海風吹過棕筧的藍天,讓我忘記了眼淚有多咸,你一出現就是晴天,還想聽你任性的說,要帶我去環遊世界,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也不該變為你勇敢的自己……’唯美的旋律讓安筱夏沉醉在這個美妙的世界里,“我以為我的溫柔可以給你整個世界,可是現實卻不得不被忘記,忘,談何容易?你已是我一生的水源,潤我乾涸的視線,柔我冷硬的心痂,忘記你,不如忘記我自己——陸辰楠。”筱夏拿出筆,在日記本上寫下這樣一段話。“陸辰楠是誰呀?”安筱夏後面突然冒出一個腦袋,“啊!”筱夏一轉身,額頭一下撞在宇皓軒的頭上,“我的頭呀,看一下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宇皓軒捂着頭恨恨的對安筱夏吼道,筱夏轉過身來,眼前的男子有着深邃而明亮的大眼睛,泛着淡淡的淺灰色,英挺的劍眉微鎖着,菲薄的唇角微微上揚,冷漠高貴的氣質中隱隱透出王者才有的霸氣,容不得人猜測置……

  “喂,你搞錯沒,你偷看我的隱私在前,偷襲我在後,還好意思吼我”安筱夏可沒被他的外表所迷惑,毫不示弱的反擊道。“喲,陸辰楠是誰呀,哼···”宇皓軒揚長而去,一件白色的襯衫把他的背影修飾的完美帥氣。安筱夏的臉上露出一點紅暈,她不想自己的秘密被這個神經質的傢伙所知道,手裡也出了一點點汗。“叮鈴鈴”上課鈴聲在校園裡回蕩起來。一位身穿黑色制服,戴着黑色眼鏡的男老師拿着點名冊走進了教室“嗯···同學們安靜下,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張明陵,大家就叫我張老師吧,大家既然有緣相遇在一個班級,以後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張老師走上講台莊重的說道。

  “接下來,找幾個男同學去教務處抱書,你,對那個穿白色襯衫的男生。”“什麼,我啊”宇皓軒吃驚的望着老師”“對,就是你,還有你··你這幾個男生都去”張老師指揮道“哼。”宇皓軒嘟嚷了一聲,極不情願的向教導處走去。

  確認每個同學都得到書後,張老師清了清喉嚨說道,下面請各位同學作自我介紹,就從你開始吧。“大家好,我叫陳喧語,很高興認識大家!”“我叫梁曉博,喜歡讀書”哈哈哈這個戴眼鏡的男生引起了同學們的一陣笑聲“來學校不就為了讀書嗎,哈。”自大的宇皓軒不屑的說道,安筱夏轉過身白了他一眼,站起來作着自我介紹,剛站起身來,前面一名女生便站了起來。

  “大家好,我叫蘇芷晴,擅常音樂,舞蹈,希望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甜美的聲音,白皙的臉龐,苗條的身材特別引人注目,全班嘩然,同學們都在小聲的討論着這個美麗的女孩。“唉聽說她就是在全國青少年才藝大賽中獲得了第一呢!”蘇芷晴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安筱夏獃獃的站在那裡,半天才緩過神來。

  尷尬的做着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安筱夏,喜歡古箏。”同學們繼續討論着蘇芷晴,也沒有心思注意這個相貌平平的女生了。安筱夏又只得尷尬的坐了下去。

  “嗯,安靜,我叫宇皓軒。”“哇,好帥啊”待宇皓軒做完自我介紹后,還做了一個耍帥的表情,頓時引來了一邊花痴的叫聲。“知道嗎,他是宇家的二公子啊,又帥又有錢,成績又好啊……”一位女生小聲的說道,宇皓軒不屑的看了安筱夏一眼。

  “好,同學們就介紹到這裡吧,明天準時上課,遲到重罰。”花痴草痴們望着兩位美女帥哥還不肯走,引來了越來越多的同學觀望,成為學校一道風景。安筱夏拿着書包走出教室,漫步在校園裡。

  這個高中真的很美,可是安筱夏沒有了陸辰楠,這只是一種凄涼的美。“對不起”這是陸辰楠對安筱夏說的話,安筱夏聽到這句話時心都碎了,安筱夏喜歡陸辰楠,這是陸辰楠知道的,可是,陸辰楠最後還是走了,為了他喜歡的女生,他深深的傷害了一個單純的女生。筱夏拿出手機,放着郁可唯的“放不下”優美的旋律沉醉在回憶中……

  “安筱夏,你是不是喜歡我啊?”陸辰楠閃着那雙眼睛,問筱夏。安筱夏急忙把頭低下去,紅着臉,心裡又害怕又開心,面對眼前這個陽光的男生,這個她喜歡的男生,她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辰楠,走啦,你怎麼和她在一起啊,她成績好差啊,別和她呆在一起了。”一個身材苗條,穿着妖艷的女生走來,把陸辰楠拉走了。只留下安筱夏哀怨的目光,看着自己喜歡的男生與別的女生一起有說有笑,筱夏心頓時涼了一大半……

  陸辰楠是個陽光,溫柔的男生,成績優秀,又受歡迎。是全班女生的偶像。初中的筱夏成績中平,相貌一般,唯一的優點就是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可是這樣的安筱夏怎麼能配得上陸辰楠呢。

  筱夏喜歡看陸辰楠在球場打球,帥氣的背影,高傲的灌藍,迷人的微笑,就這樣默默的看着,筱夏很滿足了。筱夏習慣在球場座椅那放一瓶綠茶,她希望陸辰楠喝到親手為她買的水,哪怕只是小小一瓶水。可是上天真的很幽默,總是讓兩個相愛的人便得沉默。

  安筱夏並不知道,其實路辰楠也是在默默的關注着這個可愛而平凡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憂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