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書,我的最愛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智慧之門的金鑰匙;是先賢們經驗積累的結晶;更是人類冷靜的朋友。書,使我們的視野更寬闊;書,使我們的思想更豐富;書,是我們生命的內涵無限延伸;書,是我們的人生更具深意。 

  書,我的最愛。它是我一生的好朋友,更是我一生的好老師。 

  當我心情煩悶時,一本《一千零一夜》便將我帶入了那一個個奇幻而又美麗的夢境。我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遊玩,我認識了善良的阿里巴巴,我們一起打敗了兇惡的四十大盜;我目睹了智慧的阿拉丁駕馭神燈,創造幸福的生活 …… 

  當我稱量東西時,我奇怪了,為什麼秤桿可以平衡啊?當我洗澡時躺進浴池身體會有上浮的感覺那?這時一本《槓桿原理》、《浮力定律》便將我帶入奇妙的物理世界,讓我明白更多的物理知識,暢遊在物理的海洋里 …… 

  生活中,我們難免遇到困難,剛我們想哭時,一本《笑話大全》便向我們展現出許多搞笑的生活片段和人物對話,逗得我們放聲大笑、捂着肚子笑,甚至笑的流眼淚,將所有的不愉快統統丟進垃圾桶。 

  書不僅是我一生的好朋友,更是我一生的好老師,一生的良師益友。 

  課內書使我們掌握新知識,緊緊抓住老師課堂上所講的一切知識點,提高我們的考試成績;課外書使我們學到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拓寬了我們的視野,增長了我們的見識;專業書讓我們快速 、準確的掌握某方面的技術,是我們變得更加在行,不斷掌握新技術,跟上時代發展的腳步,不斷創新 ;修身書可以提高我們的自身素質,磨礪我們的性情,使人們變得謙和,使整個社會變得更加文明 、和諧 …… 

  書,是我們感到孤獨時唯一的精神依靠;書,是我們彷徨時的指路明燈;書,是我們遭受不幸時,唯一安慰我們的朋友,正是有了這位好朋友,也真是有了這位良師益友我們的生活才變得有意義,我們的人生才有價值。願我們擁有書,真正的擁有在我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 

  書,是我的最愛。它使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它不僅是我的好朋友 、好老師,還是我一生經歷中最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