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在我看來,是世間萬物。因為它是美好的,期盼雨季過後,它是一片晴空,為世界染上斑斕的色彩。在我的內心深處,便擁有那樣一片美麗的晴空——誠信。 

誠信,是一隻快活的小鳥,它飛來飛去,用嘴銜着那誠信的種子,撒下了人間,撒到了人間的處處角落。 

誠信,是一棵高大的樹,它搖搖擺擺,用枝葉奏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敲響了生命的凱歌,敲出了絢麗的人生。 

誠信,是一顆美好的心,這顆心誠實、寬大、紅通通,它會認為友誼的重量達千斤,誠實的力量在我心。 

“誠信,人類的立腳點;誠信,我心中的夢!”這句格言,是我曾經說過的。它永遠提醒着我,提醒我誠實守信,伴我走過孤獨的日子,結交更多可信的朋友。 

誠信,在人的生活中太重要了,在我的心中也很重要,我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會誠實守信,認真學習,將來做祖國的棟樑之才!誠信,它在我的心中,時刻提醒着我:誠實守信,它是人類的立腳點,是我心中永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誠信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