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場旅途,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

  當我從電視上聽到這句話時,伴隨着那淺淺溢出的廣告配樂聲,一種微妙的感覺摻雜在麥金色的陽光里,一點點、一點點滲入我的心中。我突然有了一種耐心,耐心地思考我瀏覽過多少風景。在人生的旅途上,我擁有什麼,我為什麼而快樂?

  因為擁有而快樂。

  我擁有什麼?

  我擁有感知!

  乍聽之下似乎很荒繆。感知,人人都有,但它那樣飄浮不定,若隱若現。唯有當另一種感覺撞擊在心扉的門上時,那實實在在的心跳撥動那感知的弦,才會感動,才會擁有。

  於是,那感知的心呵------

  秋是沉沉欲睡的午後,我靠那杯苦澀的咖啡支撐快要破碎的思維,努力強迫自己睜開眼去咬文嚼字。疲憊得無心看窗外,哪有快樂?

  然而,陽光悄悄地、柔柔地、帶着一點點秋日的古意,漫步到書桌上。於是,一種金黃暖色挑開我的眼皮,我抬頭望窗外,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啊-----清澈似水的天空浸濕我枯乾的雙眼,帶着絲絲冰涼,潤滑的,藍藍的。幾隻鴿子輕盈地掠過晴空,撲扇的翅膀撕下無限活力。多麼美好的畫面!心情舒暢了。

  我快樂嗎?

  快樂!

  為什麼?

  我有一顆感知美景的心。

  當我迎來含苞欲放的青春,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變得細膩。我開始喜歡上那些幻思多愁的文字,用手托着腮幫,細細品味那些纏繞的語句。時不時,心中會為某個字眼“咯噔”一下,然後,便是一陣爽朗的釋然。我開始發瘋般找一些哀愁抒情的文章來閱讀。不為什麼,只為在品味之後的痛快淋漓、大徹大悟。

  我快樂,因為我在一顆感知愁的心。

  我擁有13歲的青春,當我在為那些唯美的東西而唏吁時,我擁有陽光,當我在午後打盹時;我擁有一顆越發敏感心,當我開始嘗試去解釋一些微妙的東西,卻又無法詮釋時。我們都擁有很多,不是嗎?所以-------

  我快樂在哭過之後;我快樂在放學路上聽着MP3時;我快樂在我意識到我擁有許許多多人生風景時!微笑着心裡揚抑着多彩的情感,只歸一句話:

  我擁有旅途路上路邊的一角風景,小小地快樂着。

  我擁有一顆感知呵護的心,佇立世界中央,我大大地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