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個人的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的童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兩個人的童話 

  那個青蘋果,我沒有摘,因為我在等待。 

  --題記 

  幾十本資料書築成的碉堡下,我對厚厚的習題發起了總攻。"啪"一聲一本資料書掉到了地上,我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疲倦的彎下腰撿起了書。 

  我的手指無意間又觸到了他的字條,俊美的字跡書寫着"我們都要考上一高!"我傻傻的笑了,忽然有一種想見到他的衝動。 

  認識他是以前的事情了,他高高的瘦瘦的,看起來總是很憂鬱很孤獨的樣子。旁人說他冷酷傲慢,也許有時他是吧。只是他們不知道,他一樣的陽光,一樣的孩子氣。 

  正是因為倔強的緣故,我暗暗發誓,無論什麽我都要超過他,我的文科總比他好,而他的理科卻老超過我。我就不服氣了。他會給我講複雜的幾何證明,還有我怎麼也補不上來的歐姆定律。每當我懂得時候,我就說:"呵呵,我可是天才!"他就笑我:"蠢才吧你,別那麽驕傲。" 

  有時候拉着他開玩笑:"我們流浪去,我們隱居去好不好。"他最了解我的夢想,去流浪。他笑我太幼稚,我就撅着嘴巴說:"那我總得帶個保姆吧。"他就說:"我廚藝確實不錯。"他知道我不會做飯給自己吃。我就說那洗衣服你也全包了,他就笑我是豬,懶得都快成神了。我就抖出第一次和他遇見的臭事。 

  也許是因為孤獨,他的心事都會給我說。他班的女孩喜歡他,而他又不想傷害她什麽的。我就說那你也喜歡他不就得了嘛,心裡就有種酸酸的感覺。他笑而不語,沉默的搖頭。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他最大的秘密。他要和我絕交,我不知道為什麽卻答應了他。那天他讓我們班的學生對我說:他喜歡我。從他班過的時候遇見了他,我說我不相信。他有點羞澀的笑着說,真的,信不信由你。只是他的笑容夾雜着痛苦。 

  我的好友對我說,說絕交時他好痛苦,他說他好傻,他竟然會對一個女孩動了情。那個人是我。那一刻,我想哭…… 

  畢竟我們是理智的,第二天他給了我一封信,信上說中考是一個轉折點,如果過了這一關,那一切皆有可能。如果連這一點障礙都跨越不了,更不要提感情的事了。我們都要考上一高!你可是天才! 

  我們明白,我們不會用前途做賭注!我們是有夢想而且永不放棄的人!我一定要考上一高!! 

  我抬頭望了望窗外的黑幕,低下頭接着做那似乎永遠都做不完的習題...... 

  因為你說我們一定要考上一高…… 

  因為我還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