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兩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兩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依賴彼此,不得不承認,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題記, 

  初三的生活,很單調,只有學習.捱不住寂寞的我,背着大人,談起了戀愛. 

  "花,你笑得真好看,有酒窩,好深呢!做我女朋友把!?"這是劉昕對我的告白,心裡話,我不怎麼喜歡他. 

  

  他不是我想象中的白馬王子,我喜歡古天樂麥色的皮膚.劉昕不是,他很白,讓女生嫉妒得想殺掉他,的白皮膚.如果沒有他,也許我會和這個白白的男生在一起,畢竟走出去搶眼,高大,白皙的皮膚.

  "小花,我喜歡你!"這是阿材的告白,我喜歡他.可是,他太帥了,可以說是校草.每個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校草不是蓋的,別人求都求不來,你快答應他把!我不這樣認為,帥怎麼拉?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阿.

  就這樣,每天被2個人跟着,可很奇怪,他們並不爭的你死我活,他們很平靜,平時還一起打籃球,我以為他們只是拿我來玩笑.不了了之.

  後來,他們窮追不捨.劉昕天天送我回家,我們家樓下沒有路燈.而阿材每天都買綠茶我喝,那是我超愛的飲料,我發現,我同時愛上他們了,可是,喜歡兩個人,不容允許.

  我們3個人的戀愛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他們都對我很好,關懷之微.

  揚揚問我,"如果要你選一個你會選擇誰?"

  這個問題問住了我,他們都很好,可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深思,誰會是我的熊掌呢?

  時間過去了,他們都是我喜歡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等.

  尾聲;

  半年了,我拒絕了阿材,有一天,有個很漂亮的女孩來找我說,她真的很愛他,讓我不要擁有兩個,不放手!我想應該放手了. 

  我選擇了劉昕,雖然他並不帥,也並不是我心中的最愛,但是,他可以保護我,家裡樓下真的很黑.有一次他提前走了,我自己走,遇上壞人,他救了我,手臂縫了6針.

  後記;

  人生就是這個,喜歡的是一種人,在一起的卻是另一種人.

您正在瀏覽: 喜歡兩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兩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