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的花開,那一年的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花開,那一年的你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的花開,那一年的你們 標籤:那一年作文 回憶那一年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

  至初三五班的姐妹們:

  姐妹們,你們好么?

  懷念那一年的陽光,懷念那一年的花開,更懷念那一年的你們。

  那一年,我們懷着懵懂,走到了一起;那一年,我們很調皮,闖下了很多禍;那一年,我們學會了勇敢面對,喜歡用一首歌來表達自己的無畏;那一年,我們明白了思考,懂得了並非凡事都用可以魯莽解決;那一年,我們經歷了太多風雨,留下了太多歡笑和眼淚……

  大地不懂花開的幸福,誰能擦乾離別前的眼淚。本想做個無情的人,可回想那一年的花開,誰又能不為它沉醉?

  懷念你們,笑中有淚,小雨--最淘氣的右桌,你的歌聲還在我心尖環繞,而此刻,我們已畢業了。艷萍--最可愛的左桌,那雙兔子般的眼睛總能帶給別人快樂。楊楊--最感激的益友,你的口才讓我讚不絕口,下次笑的時候,請別再有始無終了,對身體不好。y傑--陽光般的女孩,你有時天真的像小孩,有時又語重心長的像個大姐姐,對你,我想說,微笑吧,像天使一樣。

  春y,最溫暖的天使,你甜甜的歌聲不知在多少人心中回想過,你那笑容不知融化了多少寒冷的時刻,真心的祝福你。麗麗,如果你在,肯定會很大聲的回答我的,你就是那麼的開朗,難忘你如水的眸光,此時只得剩一句‘再見’。小玉,記憶中的你總是那麼小巧,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不過,這樣也好,無憂無慮。宇,安靜的你就如一抹星光,總為他人默默付出着,相信我,你會成功的。

  秀傑,娃娃般的女孩,那個總把我從危難中解救出來的人是你,謝謝你。嬌,最佩服你的調皮了,希望你以後,都像現在一樣,開開心心的。茹傑,你總是安靜的笑,在別人皺眉時給予幫助。茂潔,想起你就忍不住笑,千言萬語就匯成一句話吧:好好好顧自己。果子,你每天都笑得那麼爽朗呢,似乎天大的事,你只要哭過,笑過,就沒事了。玉芳,玉芳,只想多叫幾遍你的名字,你是這個班級我最挂念的人之一,其實我們都一樣吧,都默默的守望那一年的花開。

  那一年的花開,那一年的你們,是我,最甜蜜的憂傷。

  祝福

  你們!初三:暖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花開,那一年的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花開,那一年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