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博,我的年度漢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我的年度漢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開學第一天踏入教室門時,大家都意識到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從一樓到三樓的距離原來只有三年”這句歌詞唱的多麼形象。開學一個月後百日誓師大會上宣誓:我們以青春做擔保全力以赴。現在的倒數拍一天天減少。我們能做的只能搏一把!

  我的同桌成績非常好,每當我開小差時,他總能提醒我該幹什麼,而我卻總是以不會不懂的借口來敷衍他,每次他都會只給我哪一題怎麼寫,知道距離水平測試還有四個禮拜的時候,他給我上了一節小課“就算你不懂可以問我啊但別不聽別懶雖然現在不能與別人比但你不能輸給你自己為三年來的努力搏一把”

  從那時起我便記住他跟我講的為自己博,我常說他是向陽花(意為農民)他給我的回答是“好啊,到我糧食成熟時分你幾成”他能在我上課防止我開小差,下課和課件花時間教我寫題的情況下還能考的好成績。我以為有時他會開外掛,他給我的回復是:為你自己搏一把。

  三年的時間,不就是為了準備六月的中考嘛。不讓這三年的努力留遺憾,除了自己可以幫到自己沒有人能幫你。三年來我們起早貪黑的努力不就是為了搏一把好的高中好的大學好的職業

  姑姑是名語文老師她曾跟我說讀書是很幸苦的但你熬過去了你就是幸福的。初三更是幸苦但別怕你熬過了複習階段你就可以玩兩個月所以你吃的苦是值得的。

  最後的兩個月為自己搏一把中考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博,我的年度漢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我的年度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