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想念而滿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想念而滿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如此的皎潔,夜空偶爾有星光點點。想念你的思緒像潮水般洶湧而至。 

 腦海里依然浮現着你的笑臉,嘴角常常掛着一絲微笑,是那麼地甜,那麼地可愛。 

 夏天悄然而至。一顆晶瑩剔透的汗珠從你白皙光滑的臉上順勢滑下,我忍住不用紙巾幫你擦了擦。你微笑着對我說:"謝謝".淺淺的小酒窩把你點綴得更加可愛動人。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一直都形影不離。 

 春天,我們一起把臂同游,欣賞奇花爭奇鬥豔。 

 夏天,我們一起在炎炎夏日奔跑着,為我們的青春寫上華麗的篇章。 

 秋天,我們一起看着落葉搖曳而下,共訴心中苦悶。 

 冬天,我們一起窩在被窩裡,看窗外白雪飄飄。 

 可是,好景不長,你要去外國念書。即使再怎麼難捨難分,我們始終都要分離。只能揮了揮手,擦乾眼淚,微笑地與你說再見。 

 腦海里時刻浮現你的笑臉,我們曾經的回憶。 

 晴天,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里暢遊。 

 雨天,我們一起張開雙臂接受雨的洗禮。 

 陰天,我們一起看着烏雲密布的天氣悶悶不樂。 

 雷天,我們一起捂着耳朵看着外面糟糕的天氣。 

 看着你的照片,想起你的笑臉,讓我得到一絲安慰,一絲滿足。無法與你相見,偶爾把你想念,我已經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因想念而滿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想念而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