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孩子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的哭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哭泣而男孩子不喜歡哭泣,因為男孩子的眼淚比女孩子的眼淚埋的深些。 

我為什麼哭泣有很多原因 

1、我哭泣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太辛苦了。他們對我太好所以我感動的哭,這個學期我本想考一個比較好的成績讓他們高興高興,誰知成績非常不理想,我悄悄的落淚了,他們看到這麼差的成績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在為鼓氣加油,我靜靜的哭了,在這學習中我哭了不少回,在爸爸媽媽面前我哭了不少回,在一切一切的面前哭泣,他們都說:不要灰心,只要自己有信心就會有好的結果,人總是會遇到困難的。勇敢面對,一定會刻服困難。 

2、我哭泣是我太調皮,在來北京兩天我就出了一個非常大的事故,我為什麼要哭是因為有很多人都在關心我,我不得不高興的落淚,有這麼多人給我勇氣,相信在更短的時間內我會好起來,在一次回到學校上課,一起和我的同學們拙壯成長。和他們在一起時常會掉淚,有喜、有苦、有哀、有樂。總之我都很開心。為調皮和友誼而哭。 

為你而哭,為你我哭泣了不少,因為我寫的是你,而你卻不誠認,非要說是別人,我為這今天流淚了,我流淚時媽媽說為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總之淚水總想往外出。我就開始對自己下決心,從此以後不要問三不問四就哭,要做一個堅強的人。4、記得在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扒在窗檯與嫦娥姐姐說話,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的眼淚為什麼會流下來,我心中在想,我只不過想一些我暗藏在心中很久的事,不過我一和嫦娥姐姐說,我的心情特別好,一天一天眼淚就停止了。我為我感到驕傲,我可能已經成為堅強的人。我想哭(不,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5、哭泣乃是正常情況,我們要把眼淚用的有意義,什麼叫作有意義呢?其實我也不知道,那要看你怎樣來控制這眼淚,雖說男人流血不流淚,如果你是男生,你是否還能想到一首歌《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呢?如果你想到了,那你就盡情的哭出來,沒有人會去說你、笑你。如果你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那麼你就錯了,哭其實是體現出一個人的懦弱,懦弱從理論上來講是人類最正常的表情,懦弱是在十二億年前一位叫摩挲、安非斯拉夫從動物的樣子上看出來的。所以懦弱現在被廣泛使用。哭出心裡不高興的。笑出燦爛的一面。唉……………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