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落淚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落淚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之中兜兜轉轉那會看清楚,彷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在某年幼少的我,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再雨夜滂沱……

  淚水,陪伴我走過走過漫長的彎彎曲曲的小路,它成了我這一生中的朋友。別人說“我要享受歡笑的樂趣”,我卻高呼我最愛最愛享受落淚的樂趣。

  失敗的淚水,激勵我

  在那個人生的某一次轉折點,我失敗了,在痛苦的思緒中,顆顆淚珠從眉角劃過,告訴我,即使…即使我失去再多,別害怕,仍然有它們陪伴我,激勵着我別再沉淪,做人應該直面失敗,凡事都存在”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引領我一步一步站起來,向前邁步。

  感動的淚水,滋潤我

  一杯溫暖的熱茶,一句關心的話語,一個鼓勵的眼神,一次肯定的讚揚……感動的淚花飛濺起我的熱血,讓我讓我分分秒秒知道一切愛就在身邊支持我,讓我不再變得沉默。感動的淚水是心靈的靈泉,告訴我世界到處有陽光的普照,一次一次沖洗着我布滿污垢的心初。

  最後的淚水,啟發我

  淚水,我的最後的淚水將會告訴我,我曾呆留的土地將不會再有我的存在,我將落完這最後的淚水,輕輕地離開。但我將無怨無悔,因為我曾經在這留下我的眼淚。哭是最好的省悔自我,讓我緩緩醒過,睡過,渾噩過,但最終還是驕傲過。大地將有我不可磨滅的淚水,將是我這生最驕傲的事情。

  輕輕地說,落淚,是美是麗的結果,是人生最易得而又最難享受的樂趣。誰說,只有歡笑才能給我快樂?我鍾愛於享受落淚的樂趣,你知道么?

您正在瀏覽: 享受落淚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落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