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hyyoudon`tunderstandme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yyoudon`tunderstandme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whyyoudon`tunderstandme 標籤:students作文 study作文 meandmy作文 why作文



  

  Why you don”t understand me?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小七,地瓜終於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你這個傻瓜,你該早告訴我的。無論你是人也好,是仙也好,地瓜都會永遠愛你,都會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我在就跟你說過,地瓜為了小七,什麼都可以不在乎的。

  

  ——董永

  仙凡相隔。

  明明很痛苦,卻要在一起……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 就是無法說出口” 

  無法說出“再見”,不想說出“再見”卻還是到了離別的時刻,我不明白為什麼玉帝為什麼不讓這段愛情延續。卻發現他們很傻,彼此地等待,彼此的思念……。

  “小地瓜,等爹老了之後你要幫爹點燈噢,讓你的媽媽找得到回家的路……”一句普通的話,卻讓我傷感。明知道不可能,還要等待……明知道愛已經走到盡頭,卻還要追趕……。

  匆匆,實在太匆匆了,到了要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珍惜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天,以為今天的快樂都會延續到明天,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地瓜,我只想做一個平凡人,如果,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我只想和地瓜永遠在一起。

  ——小七

  小七走了,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留下的,是對地瓜的不舍,還有那一個“我不愛你”的風箏,後來,我終於發現,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每天的守望,每天的哭泣,每天的思念……。終於還是無法抑止。明明無法相見,卻還守望,明明無法續緣,卻要哭泣。明明說不再愛,卻還思念……。

  也許,這就是愛。像夫子說的:“愛是不能言語的,能言明的,那就不是愛了。”

   

您正在瀏覽: whyyoudon`tunderstandme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yyoudon`tunderstand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