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姿多彩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從哇哇聲落地到能說會到的青少年。在這條的道路上,我經歷了許多許多。成長猶如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具備。 

  酸 

  “哎...”期末成績下來了,可我卻考得不如人意,回家一定會挨板子的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我盤旋在門口,不敢進去,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突然,一個念頭湧上我的腦海;何不等到試捲髮下來,再跟父母說呢?能拖一天是一天嘛......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總覺得今天做錯了什麼事情一樣。唉呀,不想了,不就是欺騙了父母嗎?不要緊的。漸漸地,我進人了夢鄉,我想見那段時間,母親每天陪我學習至深夜,等我睡了,她還在做家務......我醒了,眼角濕濕,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流到我的嘴唇上,我感覺到這淚不是鹹的,而是酸酸的. 

  甜 

  一次,我正在學校上課,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校門口遲遲不見母親來,我一氣之下,做出了決定,自己一人冒雨做回家 ,過了一會兒,我眼前出現了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媽媽撐着傘,踩在水泥路。我看見她的腳已經濕了一大半,身上穿着單薄的襯衫已經濕 了。我的眼角又潤濕了,雨水和淚水在我的臉上流着,我已分不清,哪個是魚,哪個是淚了。我只是覺得心裡甜甜的。 

  ...... 

  成長的道路上,多資多彩,你會感受到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