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邋遢之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邋遢之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邋遢之床 標籤:邋遢作文

小雨的生活習慣真是邋遢,單單從睡床上就可見一斑。 

  床頭,簡直就成了“小雨雜物店”。如果開張,生意絕對很火爆。因為在向下傾斜45°的枕頭的左邊,有四腳朝天躺着的鬧鐘,不過,它在小雨的生活中起不到多少作用;頭擠在一起正在說悄悄話的手電筒和滴眼液,手電筒穿着藍色衣裳在紫色的床單上很顯眼,滴眼液那晶瑩的淚珠似乎正要流瀉而出;小巧玲瓏的褐色髮夾,正對着綠色的MP3似乎在傾訴什麼,MP3那飄逸的長發使它增添了幾分姿色;被腳趾頭折磨得長出小洞洞的一對襪子,它們正散發著自身“芳香”的氣味。它們的身材、衣着可不一樣,—只是白色的且有點短,一隻是黑色的有點長。 

  在枕頭的右邊。有一隻泰迪熊兩臂平伸,四角翹起,傻乎乎地笑着,好像在說:“HOHO!主人又沒收拾床了,我又可以隨心所欲地蹦迪啦。”離它不到五厘米的七星仔彷彿接話了:“要是主人天天不收拾多好啊!我們多自由啊!”它們的鄰居是橫七豎八躺着的大白熊與黑貓,它們卻還在呼呼大睡呢!在枕頭的下方還有一隻迷路的襪子,它灰色的身軀令人倍感親切。在襪子的左邊,是折好但沒放好的被子。哈哈,令你意想不到的是,枕頭的上方居然躺着一條木雕大蛇!乍一看,說不定你會被嚇暈!而掀開枕頭下面,你還能發一筆小財,那就是一枚閃閃發光的一角硬幣!在床尾又有一番景觀令人大開眼界:有一隻身軀龐大的蟲枕,它正樂呵呵地夢遊呢!可它跟前的臟衣服擋住了它的去路,咦?那是什麼?蟲仔的第五條腿下有一團灰色的東西,掀開來看時,原來這不明物體是迷路襪子的另一半,這真是感人的尋親記! 

  這真是一張名副其實的邋遢之床!

您正在瀏覽: 邋遢之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邋遢之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