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椅子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椅子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換椅子后……

譚逸群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學校剛剛開門,身為副班長的王紅第一個來到教室開門,她走到自已的座位前,剛準備坐下去,突然發現一顆長而粗的大頭釘正對着自已的屁股,王紅嚇了一跳,想:這肯定是哪個“壞蛋”的“傑作”,可這把椅子不能坐了,我還是跟別人換換吧!對,跟丁琦換,這傢伙成天作弄我,有時我被批評了,他就諷刺我;還有我忘了該做的事,他就去老師那告我;還騙老師說我拿了他的書,這人就是想讓我下台,讓他當副班長,可惡!於是,王紅把椅子換給了丁琦,自已假裝念書,頭還在左顧右盼,東張西望,生怕有人看見了舉報自已,做賊心虛。正好,組長丁琦來了,他是個極其粗心的人,他來到座位前,直接坐到椅子上,“哇,痛死我了,哇,一枚釘子。哪個缺德鬼給了我一把“老爺”椅”。丁琦東看一下西看一下,看見王紅在讀書,便說:“小妞,是不是你把我的椅子換了?給我實話實說,小心我去告你用釘椅子把我的屁股刺紅了,你看,我的屁股紅着呢!”王紅反駁說:“  你當我是白痴啊!換你椅子!”丁琦不理她,心想:不是她,又是誰呢?有可能是昨天掃我們這組的趙本商,那傢伙可是個“肥胖人”,上次跟我打架,把我鼻血打出來,我今天要報仇雪恨。丁琦把椅子給趙本商換了換,這時許多同學都來了,趙本商也來了,他大搖大擺地坐下,“哎呀!痛死我了!”趙本商很惱火,衝到辦公室告老師,老師走進教室里說“是誰把椅子給趙本商?”王紅臉紅紅地站起來,說“是我把椅子給丁琦,丁琦把椅子給趙本商的。”老師便語重心長地說“同學之間要友愛,不能只關注他人的缺點,也要關注他人的優點。”於是,王紅和丁琦一起把椅子搬到張師傅那兒維修,張師傅說“修這個要鉗子和釘子。”王紅聽了去拿鉗子,丁琦也跑去拿釘子,過了十分鐘,椅子修好了,王紅和丁琦也成了合作夥伴。

   這個問題解決了,他們的氣也消了,都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換椅子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椅子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