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級流氓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流氓1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不良保鏢站起來的同時,地上的屍體馬上暴露在戴雅欣的眼前,被扒了個精光的身體看了還讓人好受點兒,可是那被從正面兒砸出一個血坑的腦袋就讓人受不了了,“唔~!”戴雅欣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小嘴兒,狼狽的衝進了衛生間………… 

  “喂~!我說小丫頭兒!你這才多大啊?不會是有了吧?我看你這反應真的很像哦~!”不良保鏢氣不死人不償命的在外面喊道! 

  “你~!你去死啦!嘔……” 

  “這個命令我有權拒絕執行!”不良保鏢一邊回復着女孩兒,一邊用手按了一下左手尾指上的戒指,那是他身上唯一的一件“飾品”,一副藍色的立體圖象出現在他的眼前,圖象中的光點漸漸匯聚成一個高有三寸,身材火辣性感,背後還生有一對藍色膜翅的,微縮型銀髮精靈美女! 

  銀髮精靈美女微笑着向不良保鏢道:“陸雨!乾的不錯!你終於又回到屬於你的族群了!” 

  “噓~!拜託奧威婭寶貝!小聲點兒!幫我掃描一下這船上的情況,然後給我傳送一個立體圖象過來,這艘船好像已經被人給控制了!拜託奧威婭寶貝!獎勵你一個!”不良保鏢做出了一個親吻的動作! 

  “嘻嘻~!樂意為你效勞!可愛的小男人!”藍光一閃!立體圖象不見了,不良保鏢頭上的短髮發出了“啪!啪!啪!……”的電花輕響,就連他的眼睛也放射出淡淡的藍光,詭異的現象持續了好一會才漸漸的消失………… 

  十分鐘后………… 

  “大色狼!那俱屍體呢?”當戴雅欣再次從衛生間出來時,發現一切都恢復了原樣,除了那具被砸碎的茶几外,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不良保鏢則正在啃着一個蘋果! 

  聽到她的問話聲,不良保鏢聳了聳肩膀,踩開了門后垃圾桶的上蓋把蘋果核扔了進去:“餵魚了!我這也是一種保護環境的手段吧?” 

  戴雅欣瞪了一眼這個殺了人跟殺了只雞似的傢伙道:“行了!少在這裡貧!我發現你這傢伙是一個比恐怖份子還要恐怖的傢伙!說!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從那裡來的?幹什麼的?家住那裡?說不清楚本小姐馬上解僱你!” 

  “不是吧小丫頭兒!我可剛救了你一條命啊!怎麼說翻臉就翻臉啊?”不良保鏢瞟了一眼她脫去了絲襪的美腿很是不爽,挺美的一丫頭,怎麼脾氣老是這麼壞呢? 

  “切~!你那還不是在本小姐的配合下才僥倖得手的!有什麼好吹的!”看不到那恐怖的屍體,女孩兒又找回了屬於自己的自信! 

  “得!算我沒說總成了吧?不過外面好像又來了幾個,大小姐你是不是要親自衝鋒陷陣啊?”不良保鏢笑嘻嘻的拿出了剛才繳獲的短槍,朝外面示意了一下! 

  “踏!踏!…………”紛亂的腳步聲從外面傳來,果然又有人趕來了………… 

  “你是不是男人啊?讓我一個小女孩兒去衝鋒?做男人可以厚臉皮,不過無恥就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了,因為男人一開始變的無恥,就已經自動把自己跟牲口畫上等號了!”戴雅欣牙尖嘴利的反擊! 

  “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古人誠不欺我啊!”不良保鏢仰天長嘆! 

  “砰~!”房門被踹開,五個端着AK的匪徒出現在門外。 

  “啊~~~~!”戴雅欣一看這恐怖的陣勢立刻拿出了自己最原始的“武器”——尖叫! 

  “閉嘴!你這麻煩的丫頭!再叫我們輪J了你!”為首的一名凶目匪徒,一邊威脅着戴雅欣,就打算走進來………… 

  “砰~!”敞開的放門閃電般的又關了回來,“咣~!”的一聲就把凶目匪徒給撞了回去,連累他身後的四個傢伙,全被這股巨大的力量撞翻在地!剛才正好站在門后的不良保鏢,像能透視似的,“砰!砰!砰!砰!砰!”對着房門連開了五槍!然後很彪悍的打開了房門,再次開始對屍體洗劫! 

  捂着眼睛的戴雅欣聽到五聲槍響之後,收回遮眼的小手,在看門口處的情況時發現門上已經多出了五個彈孔,那個不良保鏢正蹲在門外,翻找站什麼東西,只見他熟練的卸下四隻AK上年的彈匣,隨手把槍拆成了零件,動作熟練的讓她眼花! 

  當不良保鏢再次拎着一支完好的AK從地上站起來時,發現女孩兒正目瞪口呆的望着自己,連忙擺出了一個很拉風的姿勢,臭美道:“帥吧?” 

  “懶的理你!”女孩兒俏臉兒一紅,假裝鎮定的翻了個白眼兒,轉身兒剛想回房間休息,忽然又停了下來,回頭向不良保鏢問道:“現在這艘船是不是已經被匪徒給控制了?” 

  不良保鏢踢了踢被他洗劫后的匪徒屍體道:“這好象很明顯吧?” 

  女孩兒好像終於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那我們該怎麼辦?” 

  不良保鏢臉上再次露出了陽光一樣的笑容:“如果我還沒有被解僱,或者我的僱主能給我長點兒工錢的話,我決定要和我的僱主共進退,她說把匪徒全部解決,我就把匪徒全部解決,她說要馬上開溜,我就保護她馬上閃人!” 

  “你說你能把把匪徒全部解決?” 

  “小菜兒一碟!” 

  “沒有吹牛?” 

  女孩兒問到這裡時,不良保鏢乾脆連話都懶的說了,再次踢了踢,地上那死的不能再死的匪徒屍體! 

  戴雅欣像是下了多大的決心一樣,小臉兒鼓的通紅,咬牙切齒道:“那好吧!本小姐現在就長你的工資!如果您能把船上的匪徒全部解決,我就用每月三萬塊的高薪雇你做我的超級保鏢!” 

  “超級保鏢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換成貼身保鏢怎麼樣?”不良保鏢嬉皮笑臉的問道! 

  “就你這色狼像還想做本小姐的貼身保鏢?等你變成女的再說吧!”女孩兒不屑的駁回了他的無恥提議,轉身回自己的卧室換衣服去了。

您正在瀏覽: 超級流氓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流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