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寶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寶寶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兔窩看了小白兔。小白兔披着一件雪白的衣裳,鮮紅的眼睛像一顆紅寶石,耳朵又長又細。 

  這隻小白兔真可愛呀! 

  我把它抱到懷裡,可能是因為我穿着紅衣服,所以它在我懷裡總是不安穩,不停地騷動着,要掙脫我的懷抱,回到媽媽的身邊。 

  我說:“小白兔,我這麼喜歡你,想和你玩,你為什麼不高興呢?”可小白兔不懂我的語言,不住的亂動,我看着又可愛又可憐的小白兔,怕傷到它,終於把它送回了家。我看到回到媽媽身邊的小白兔可開心了,蹦跳着趕緊回到媽媽那邊去,兔媽媽也同樣的上前來迎接着小寶貝的到來,他們倆相互蹭着對方,以和我們不同的方式表達了對對方的想念和關心!指導老師;沈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寶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