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與父母在公園裡散步,媽媽說:“樹葉都黃了,枯萎了。”爸爸感嘆道:“是啊,秋天來了。一個美麗的季節。”

  走進一片小樹林,葉子一片一片地往下落,優美的身姿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彎腰拾起一片火紅的葉子,真大,有我一個手掌大了,像一把不規則的小扇子。葉面上的脈絡清晰可見,有條不紊,宛如整齊的圖案,葉邊的小鋸齒像無數個“人”字。一股泥土的幽香沁人心肺。腳下的樹葉像一層黃色的地毯,踩在上面發出“嚓嚓”的響聲,似乎是樹葉們正在訴說著秋天的到來,像是迎秋的頑童。它不與大樹爭養分,斷然從樹枝上脫落下來,鑽進土壤中,變成了養分,把自己的一切全部獻給了大地。它是多麼的無私,雖然它只是一片小小的落葉。

  轉眼望去,是一塊小小的湖面,清凌凌的湖水邊有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鵝卵石。一陣秋風吹過,湖面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就好似一朵朵正在盛開的花。

  秋姑娘是美麗的,她送給樹葉一件黃色的連衣裙;秋姑娘是五彩繽紛的,她送給花兒五顏六色的絲巾;秋姑娘是活潑的,她送給孩子快樂的心情;秋姑娘是調皮的,她送給湖水清脆的歌聲……花草樹木,田野湖水為歡迎秋姑娘的到來奏響了秋天的樂曲,鳥兒唱着那迎秋的歌曲,與樹葉和花兒跳起了歡快、優美的舞蹈,湖水詠唱着它那美妙的歌聲,桂花散發著那濃郁的芳香。

  秋天是充實的、炫麗的、希望的,我愛這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