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路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路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腳踏在堅硬的土地上,我不知道“走”與“不走”有什麼區別。即使我走過很長很長的路,但我並未注意我身旁的景物。這段路是迷迷糊糊的,我並未在心中設一個終點,我的腳從來就不聽從我真正打算的想法;我走只因為最本能的願望。

  有些日子我不願重來,因為那時的腳步是雜亂的。有人說生活只要心情快樂就好,可我不知道我對生活的真正的態度,因為我根本沒想過。我的心情在生活里同樣雜亂,或喜或悲,或冷或卑。四季在變換,我的心情或許在變換,緊張?失落?一點點的欣喜?它們發生得那麼自然,自然得我根本就沒有注意過。

  葉子黃了又綠,看見了才發出喟嘆。當事物真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才發現它早已溶進了我的生活,可惜我以前都沒發現。我總是默然地走,走過去以後才發現忽視了許多景物,因為一切都太自然,我習慣了對自然的事物視而不見。

  當我在前面行走時,我只注意最尖端最迥異的景物,看到紅葉,想起思念,聽到夜蟲鳴叫,我只感到不盡的驚奇。我忽視了樹榦,忽視了草葉。我的眼習慣捕捉我不熟悉的事物,所以我只得錯過。錯過草叢,錯過飛鳥,錯過一路淡雅的景物。而我奔波奔波,只是追求一種傷感。

您正在瀏覽: 行路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