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義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的月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月亮掛在樹梢,有星星陪伴,她不寂寞。

  在如此靜謐的夜裡,班裡的喧鬧似乎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下了晚自習第一節,同學門三三兩兩的談論着。我則悠閑的轉着筆,思考着一道化學題。忽然一陣打鬧聲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尋聲望去,原來是前排的小A和小B。還沒了解原因,就見小B一腳2踢腿便踹在小A的桌子上見小A還沒來得及還手,一腳便又踹在小A的桌子上。旁邊開始有人起鬨,嗷嗷的叫聲不斷,也有人噓噓的,怕把老師引來。小A這下急了,走出座位,上去就給小B一拳,小B連後退兩步,接着又給小A兩腳,別看小A胖,但當然不是經常打架的小B的對手。小A滿臉通紅,抬起手來想給小B一巴掌,卻不想被小B領先,將書桌掀倒在地。小B盛氣凌人的看着小A。忽然上課的音樂響起,英語老師走進教室,小B若無其事的坐在座位上,只有小A在檢地上的書。

  同學們掩住嘴邊的笑,回到各自的座位。我迷惑了,沒有人出來伸張正義,亦沒有人出來勸阻打架。優等生們忙着做題,當然不會有時間看熱鬧。其他同學則在一旁吶喊助威。同學們心中的正義跑那裡去了??孟子說:“非獨賢者有是心也,人皆有之,賢者能勿喪爾。”難道生活中的賢者真的就這麼少么?我望向窗外,望着漆黑的天空,發現月亮還是原來的月亮,只是暗淡了些。

您正在瀏覽: 正義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