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在張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多媒體教室,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辯論會。

  入場不久,主要辯手就已經各就各位。雖說我們班是第二場,但我們班的辯手們已經作好了十足的準備。

  第一場是八雙(1)班對八雙(4)班,四班是正方,是我們班和一班的敵人。看着他們一大堆一大堆的資料,還真是嚇到我了。開局,兩方好像都有點兒緊張,在“自我介紹”階段中。唯獨(1)班的肖劍博不慌不忙,有條有理。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

  第二環節,由兩方指定選手相互提問。這局四班佔優勢,只見他們抓住一班的弱點鐘夢超,由於鍾夢超緊張過度,幾道容易的題目也被對方得逞。從這兒開始,兩方就有差距了。

  第三環節,“自由辯論”。這回鍾夢超蘇醒了,四班以為他還不行,便一一向他提問。他拋去緊張,奮起反擊,幾個問題都被他抓住要害,再加上肖劍博等人的反問。四班也開始有些不知所措了。

  這樣,雙方也就打了個平手。雖說這樣但總得兩方都振振有詞。大家也不好選哪方獲勝?果然,雙方分數相近。

  第二場是咱們班對三班,雖說咱們班資料少於他們。但看信心,勝過他們幾十倍。

  同樣,“自我介紹”。這難不倒我們,只見辯手一個個用激動的語句展示自我的風采。說到這兒,我便想起四班三辯,“我是正方三辯者是也。”他說到。這正好與胡淵哲相對,因為我方只有他一個男生,他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第二環節,看來他還未恢復狀態。所以,幾次都是受彭天驕和曹林的提醒才勉勉強強答對對方的提問。雖說這樣,但(3)班總的來說有些緊張。所以,楊柳她們奮力反擊,將功補過。這樣,你來我往爭對着結束了。

  第三環節,三班像吃了興奮劑似的。×××××的幾句話,就難住了我們。不過楊柳她們還保持清醒,一道一道地回答難題,但卻沒有什麼攻擊的起色。也許是我們沒有鼓勵他們吧!好不容易,胡淵哲終於發了個言。我們也大力鼓掌。

  最終,金獎被衝動的(3)班奪取,銀獎被沉着的我們班奪取。至於(1)班和(4)班只得個銅獎。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