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乎這片土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乎這片土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伏在大地上,聆聽着他悠遠的脈搏,抬起頭。淚流滿面的我才發現,我多麼在乎這片土地。

  ——看,濃煙滾滾,夕陽頹頹,她在哭泣。

  強盜的身影若隱若現。猙獰的笑容漂浮不散。一件件珍寶被剝落,無數的財富被搶奪。萬園之園昨日的榮耀何在。斷壁殘垣(低吟着)嗚咽哭泣。

  陰風習習,她在哭泣。我要挺起胸膛,守護這片土地,哪怕付出血的代價,因為我在乎這片土地。

  ——血雨紛紛,白骨森森,她在咆哮。

  蕭瑟的秋風吹過凄冷的江邊。赤紅的血凝固在陳牆上。那裡。屍骨枕骸。是誰把那裡變成人間地獄?三十萬冤魂在呻吟,三十萬血肉在哭泣,三十萬白骨在訴說著自己的不幸。血紅的長江水染紅了夕陽。

  冬風呼嘯,她在咆哮。我要握緊拳頭,願以我血薦軒轅,因為我在乎這片土地。

  ——看,春和景明,政通人和,她在歡笑。

  當第一縷曙光照在小崗村,春天的歌聲再一次響徹原野,沉睡的肌膚被注入新的活力,工廠里的機器轟隆隆的響徹雲霄,農民的歡笑綻放在大江南北

  春風和煦,她在歡笑。我深情的撫摸着每一株草,因為我在乎這片土地。

  我要以滿腔的熱血,沸騰的青春,整個生命,全部獻給她,這片偉大而又堅強的土地——祖國。

  山西呂梁山西省呂梁實驗中學初三:畢加豬宇宇

您正在瀏覽: 我在乎這片土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乎這片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