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是我致勝的魔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我致勝的魔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來說,人生在世,唯有挫折能夠磨練我,並給我帶來成功!

  ——題記

  挫折能夠帶來成功,至少對我而言。猶如幼時的學習走路,再到小學時的學騎自行車,再到初中時的為成績而拼搏......無一不是在挫折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成功......

  年幼的時候,早已記不清了,只是從家中長輩們的話中了解,那時的我,在學習走路時,跌倒了很多次,再跌倒了無數次后,我學會了走路。

  小學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騎自行車,覺得那樣好帥。我說,我想學騎自行車。爸媽同意了,於是,我開始學,在學的過程中,我摔倒過很多次,甚至有過要放棄的念頭,到最後,我終究還是你有放棄,因為我知道:挫折過後將會是成功,所以,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初中的時候,我的成績開始下降,一開始,只是一點一點下降,到後來,成績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瘋了一般的下降,我開始慌了,開始怕了,開始拼搏,我不想墮落,所以我只能拼搏,而我越是拼,就越是失敗,我想過放棄,可最終還是沒敢放棄。於是,在失敗中,我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終於,我的成績開始一點一點的增長,開始步入成功。

  於我而言,挫折,能夠為我帶來成功!在挫折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成功!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我致勝的魔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我致勝的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