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螞蟻的品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品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的品質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句話的精神竟然在螞蟻身上體現。 

  一次我們一家去爬山,我們累了就坐在山中休息,這樣爬着,過一會我們就爬上了山頂,我很累,這時我看到一個台階,我就坐在上面,我看着地上,發現與歐一隻螞蟻,它準備爬到台階上,它慢慢的爬過去,等上台階了,它先把自己的前腳爬在台階的下側,然後,後腳也跟上,慢慢地爬着,這時我覺的它爬的很好玩,就用一個棒子,把它趕了下去,我看到它下去了,還以為它不爬了呢,這時那隻螞蟻,沒有退縮,還是向台階方向爬去,一步一步艱難向上爬,我不相信螞蟻它還會爬,我就再把它弄下去,這時想:“哈哈這下你可退縮了吧!”可那隻小螞蟻還是向那個台階上爬,一步、兩步、三步、、、、、、、、、 

  看到了這隻螞蟻它居然堅持不懈,為了上去,不怕任何困難,這隻螞蟻的品質多麼好呀!真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品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