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的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的美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彼岸花是地獄之花,美得讓人窒息,她,就是這樣一個女子!

  雪白的肌膚,襯一襲紅衣,柔曼的腰肢扭出風情萬種,即使是女人也會被她的美震撼到,何況是男人。如此美的人兒,不應該出現在這樣魚龍混雜的地方,是的,她是全京城最大青樓的花魁,幾乎全天下的男人都會不顧性命來一睹芳澤。但是,彼岸花樣的人兒,心畢竟是冷的。

  她從不接客,只是跳舞而已,並且戴着面紗,至今沒有一人看見過她的真實面貌,好奇心迫使那些名門貴族的公子花大手筆,但卻失望而歸。

  “請問,姑娘芳名?”她轉頭,不經怔住,就是他!他害自己家破人亡,害自己無家可歸,他就是當今太子,天下都傳太子喜歡美人,果不虛傳,而她就是接近太子,為報仇而來。“奴家臻煙”她低眸,“臻姑娘,本王不知是否有幸能看看美人的真容?”她心笑,卻沒有拒絕,纖細的手指摘開面紗,他倒吸一口氣,太美了,簡直是尤物,如此的人兒能魅惑天下所有的男人,她從來不會對自己的面貌感到疑惑,她知道,他被她征服了!

  一年後

  煙兒,你說何為君王之愛?他摟住她,輕問

  雨露眾生,兼濟天下,一切為百姓着想。她從容不迫

  煙兒,本王只想與子偕老

  不,太子,你應該以天下為重,不應記掛兒女情長。她看着他

  他不語,緊緊摟住她,看向遠方

  太子蘇夜,她的仇人,而如今,心中莫名的情緒干擾了她的復仇計劃,她心疼他,憐愛他

  總覺得他是可憐之人。但是,大仇不得不報!

  今夜,是最好的時機,太子赴家宴,喝得爛醉,此時正值明月當空,院里的桂花樹顯得凄涼,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她閉眸,一滴淚,落下。

  凄冷的夜,滿院的桂花,就在今晚,一切都會結束

  她抽出多年帶在身邊的短刀,一刀插中要害,但他的眼神里卻滿是憐惜,沒有驚訝亦沒有仇恨

  煙兒,你終於還是動手了,以後就放下仇恨好好生活吧。他摸着她的臉說

  她別過臉,沒有看他

  其實,見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誰,殺了你的家人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對不起,我不奢求你的原諒,你知道嗎?你是我第一個看到以後想安心過日子的女子,和你在一起的一年我很很開心,我以為你會為我的作為有的一點感動,但是我想多了。離開皇宮,找個平凡的男人嫁了吧。

  她的淚早已決堤,”蘇夜,我愛過你,但是我沒有辦法放下仇恨,我不能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棄那麼多人的性命於不顧“

  ”煙兒,我都懂,祝你幸福“他笑着說出最後的情話“煙兒,照顧好自己,”

  她離開了

  她用那把短刀毀了自己的容貌

  半年後

  他當上了皇上,是的,他沒死,但是,他失憶了

  她為見他,當上宮女

  “姑娘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他挑起她的下巴。臉上的刀疤觸目驚心

  “蘇夜,好久不見,賤婢臻煙“她笑了

  他也笑了

  公元200年,臻煙被封為皇后

  此後,皇上和皇后的故事成為一段佳話,為天下人傳頌。

  史書翻過這一頁記憶封存,鴛鴦錦繪下這一段孤獨浮生,一世長安的誓言,誰還在等,誰太認真。

  彼岸花的絢爛,綻放在生命最後。

 初三:吃糖愛裝萌!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的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