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昨天晚上和他聊的挺開心的,最後我還在天真的因為那只是玩笑,第一次吧,被他這樣說,心裡有些難受,其實,以前也想過,只有他這樣說了我才會真正放手,可當事情真正發生的時候心裡還是有些哽咽。

  最後我還在等,等他說只是誤會,哪怕他隨便說句是個玩笑,我都不會向後面那樣難過了,人吧,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感應,在他之後有一個人用悄悄話對我說我成城府深。當時對彭說的悄悄話她回了,沒猜到是我,不知為什麼當一件壞事來的時候另一件也不遠了。

  那一夜我睡不着了,本來在幾個小時前開開心心的說著今天要早睡早起,早起做到了,五點多就醒了,早睡卻失眠了,也不知道是哭了多久睡着的,發現在家連哭都習慣不出聲了。

  本來想把事情跟人傾訴的,後來也只成了想想。說與不說只是徒增煩惱罷了。

  剛剛在寫日記的時候他發消息了,不過我怎麼覺得時間晚了呢,等了一夜的解釋現在還有用嗎。我沒想的那麼強大,也沒想的那麼脆弱。

  我現在不敢回他信息,我怕,怕我又一次狠不下心。但我更不想他不開心,我沒事。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