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是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堅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十字路口前沒有人會告訴你是往左還是往右,當真正面對時只有自己才會讓自己發光。”媽媽的話我一直記在腦海中,一直到…… 

  沒有人會告訴你怎樣去堅持去努力,你只有靠自己才行。 

  以前我只知道去想可沒有去努力去堅持,可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我以前的觀念。 

  放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黃山一趟說是去體驗什麼叫做堅持。我剛開始覺的老媽這樣做是多此一舉,就沒太在意。 

  可是到了黃山的角下時我就有一種想臨陣脫逃的感覺,看着那高大挺拔的黃山這種感覺更深了。我不想走上去,我看着有些人都是坐纜車上去的。於是我也跟媽媽要求坐纜車上去。可是媽媽一口拒絕,我以為是媽媽小氣。氣呼呼的一骨碌的向上沖,等我爬到山頂時看着山下的風景驚訝的張大嘴巴。 

  媽媽來到我身邊好笑的看着我的樣子說:“怎樣知道了嗎?我為什麼不讓你坐纜車了吧?!”我疑惑的看着媽媽想從她那得到答案。 

  媽媽笑了笑說:“每個人只知道享受這一時的歡快可沒想遠久的利益,你看看你在自己走上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很好看的美景啊!”我想了想然後點了點頭。 

  對啊!想想媽媽的話好像沒有錯。看着這眼前的美景突然想高歌一曲。我終於明白詩人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是的感覺了。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坐纜車的,我還是不明白媽媽的用意。媽媽看了我說:“來時和去時的感覺和風景是不一樣的。來時你不堅持就看不見你眼前的美景。”對啊!沒錯什麼事都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同時我也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 

  “無數的艱難無數的險阻,構成整個生命的畫卷。無數的轉折無數的岔口教會我們堅定和執着;翻過這一峰卻又見另一峰;生命的意義在於生活,生活的意義在於真心的付出。用真心面對每一天,用微笑面對每一次挫折。在堅持中學會努力;在堅持中學會依賴;在堅持中學會執着。生命其實是一首無悔的闕歌。”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