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是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剪不斷的思緒,飄絮在漫漫風雨的季節;窗外,已是一片茫然。那梧桐所剩的殘葉,冬之魂,是我們擁有過的曾經。

  朦朧的黎明積攢着無數春秋。昔日,我們沐浴春光,那梧桐樹下的邂逅,我們彼此相擁,待梧桐嫩葉欲放之時,播種希望。

  烈日的焦灼附着沉重的作業,使我墜落到底部,我在徘徊,彷徨中恰遇你的執着。你的堅韌,在那炎炎酷夏,是我心中永不幹涸的冰泉,滋潤了那蔥蘢不過的梧桐,更滋潤了我那失落已久的心靈。

  秋之葉,三年之末,也是我們友情的冰潔。那次的衝動,令我悔恨萬千。我在乎你的任何一處,殊不知每個人的缺憾,我不知你對我是否真心,所謂的自尊像兩個同名磁極,將我們越隔越遠。咫尺天涯,卻沒有人理解你我之間那最美的曾經。我知道,你很在乎,但在他人面前是最不在乎的。因為,只要你心中沒有剪斷這“七色之線”,我們仍會回到曾經。

  風,凜冽;梧桐,只剩下最後一片殘葉。你我之間,已近乎沒有了希望。曾經,我們在夕陽下,梧桐邊嬉戲,而今,我們連只是對方的眼睛都不曾略帶純真。梧桐的最後一聲嘆息,也被我們的冷漠所遮掩,她,一沒有了自信。

  它說,一切都變了。我們的友誼,我們的常青之樹,也不會在意我們了。我想,那只是過去,我們,應有自己的決定。

  在茫茫然中,只要我們彼此保留那最美的回憶,忘卻那瑣亂的是是非非,那曾經,是不會變的。

  後記:在梧桐樹下,我們播種友誼,春花秋月,友誼拾多少?願我們彼此走出陰霾,重新站在梧桐樹下,一起回憶那最美的曾經。

  山西省沁水縣示範初中初三:劉雲飛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