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一份真摯的友情是不會變得, 因為前世三千次的回眸,才換回今生的一次擦肩。 人海茫茫中一次的擦肩都是如此困難, 所以是不會輕易變得。 

  有的友誼會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時間長了,友誼也變了。不過,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多年後你的老朋友當時對你是好是壞也許就會有一個答案了,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會隨着時間而改變,那些關心你幫助你的朋友你一定不會想失去的,相信美好的記憶是會成為你去尋找和聯繫你的好朋友的動力的。 

  我相信友情是不會隨時間而改變的,雖然時間能讓人淡忘一切。但是真正的友情永遠留在心中。 

  我同意時間可以帶走一切,但永遠帶不走那一份美好的回憶。朋友不需要天天見面,卻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我相信友情會不變,它是無處不在的。 

  最終還是要細心經營,什麼感情都是要經營的。 時間是很殘酷,也是很客觀公正的考驗。 不管是什麼,不去用心經營最終都經不住時間的考驗。 所以我認為沒有“不變”的友情,要看你怎麼做了。只要我們都細心呵護 那麼我相信有情不會變 。 

  友誼是一種緣分的凝合,是不被時間所能左右的。只有緣盡了友誼也就隨之淡忘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就這麼簡單。 

  友誼,永遠在變的!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真誠的友誼是越變越深厚的!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