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正這麼想着想着,突然,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在慢慢變小,變成了童話里的拇指姑娘。而馬丁,那隻大公鵝已輕輕的落在我的身邊。

  “你有什麼心愿?可愛的小姑娘,我一定會幫你的。”“啊!太好啦!”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請帶我去茫茫的宇宙看看吧!我想去探索神秘的宇宙空間。”馬丁“嘎嘎”得叫了兩聲,讓我騎到他的背上。

  我們起飛了,很快穿過了太空,進入了茫茫太空。哇,好漂亮啊!大大小小的星球聚集在銀河系裡,組成了一條閃亮的流動的河,一顆隕石與我們檫肩而過,哇,好險啊!我們還拜訪了許多外星人,他們的模樣千奇百怪,但我們都十分友好。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很想念地球,想念親人、夥伴了,馬丁又帶着我告別了剛結識的外星朋友,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我的家鄉。

  附城中學初三:丘俊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