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聲牽動我的情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牽動我的情思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斷開的感情線我不要做斷點

  ——題記

  一曲悲歌,牽動我的情思。歌聲悠揚,人心蕩漾,我學會了閉上雙眼,靜靜地,默默地,深深地,聆聽丶感觸。時光荏苒,年華在不斷地消逝在歲月無常的變換。聽着這曾感動了我和你無數次的歌,我在默默地哼着,慢慢地慢慢地,又想起了和你一起哼着這曲悲歌的畫面——伴着淚兒,哼完了最後一個調子,我想知道,當年華殆盡,在你的記憶里,是否還會有我?人心能否,依舊?

  心裡藏了好久好久的一句道歉,始終沒能在你離開這個小鎮前道出。每當路過你曾經的家,彷彿都能看到那個傻傻躲在大樹後面看着你打開車門就淚流滿面的那個曾經的我,我暗悔曾經的懦弱,為何不衝到你身邊永遠地把你留在我的身邊?那一刻,你關上車門的那個眼神,是迷離的?是失望?汽車讓人心碎的引擎聲划傷了我那時原本單純無憂的心靈,看着在夕陽微風中駛向拐角的那黑色的毫無生命冰冷的汽車,我站在這淡橙色的夕陽下,伴着身後長長的影子,看着天邊零星的幾隻歸鳥,我瘋子般地吶喊着然後雙腳攤在了冰涼的地面任由那早已沒有意義的淚水涌流。呵,我心裡冷笑,面無表情,那天過後,單純無憂已消亡?罷罷罷!帶着表弟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以前和你一起相約的“秘密基地”,柿子又成熟了呵,心裡有淡淡的欣喜。摘下一個遞給表弟,他虎虎地掰開就吃的樣子,他那個能傳染的笑顏,竟那麼似你。我看得愣了剎那。紅似火,軟似棉,甜勝蜜。這是你對我摘得柿子的評價,我笑着說你是個大文豪。不知不覺嘴角微微上翹“哥!過來聽聽”被表弟稚嫩的一聲拉回了現實,我走過去,他為我戴上了耳機。一秒,兩秒,三秒,眼眶再也抵擋不住淚水,我按捺不住,在表弟的面前狠狠地哭了起來,裡面竟是你唱的《斷點》,靜靜地,閉上雙眼,默默地,深深地,聆聽丶感觸,每句都深深嵌入了我的心。“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斷開的感情線我不要做斷點只想在睡前再聽見你的蜜語甜言”一遍,兩遍,三遍。“哥,其實小K他一直都在關心你,他早就原諒你了,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你。”表弟慢慢地遞給我紙巾。我緊緊地抱住了弟弟,感激他說出了這句我日思夜想的話。當天的車票,我的心告訴我,這次再也不能懦弱。斷開的感情線,我,不要做,斷點!歌聲,牽動我的情思。

  廣東河源連平縣連平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三:1043124657

您正在瀏覽: 歌聲牽動我的情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