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動着心的,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着心的,是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難忘的,我一定會說初中生活,因為我們是叛逆的、開朗的、無拘無束的。我們沒有小學生做事的膽怯,也沒有大學生做事時的深思熟慮。 

  我不想忘記,忘記初中的生活,忘記初中的同學們。 

  班中的男女總是不團結,我們女生罵男生是青蛙,男生說我們是恐龍。但我知道,能到一起完成初中學業,能在一起謾罵,那就是緣分。 

  我們的相遇是前世修來的福分,我們應該更愛對方一點。我們的思想並不單純,因此我們總是男女有別。其實我知道,是我們彼此了解對方太少了。我們會對天長呼:“難道天下就沒有男人了嗎?”因為我們忽略了他們的優點。 

  初中過後,我們又多了一份牽挂,因為同學將告別了,告別在那炎熱的夏天。我不想對他們說“再見”,但看到那離中考只剩“37”天的畫面時,我感到陣陣心酸。 

  或許,人走後才知道珍惜。我也將不再難過,我會用愛,友愛,緊緊牽動着同學們的心,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牽動着心的,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着心的,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