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牽動我的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牽動我的情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這句是將夏天的雨如一幅優美的畫卷展示在大家的眼前。可,這只是畫中或詩里所描繪的雨。那,現實中的雨又是如此呢?

  春天的雨,像花針,像細絲,但更像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挫折。雖然打在身上不痛不癢,但卻在無聲中洗凈我們的心靈,教會我們成長。成為走向成功之路的墊腳石。平凡卻重要。雨啊,你牽動我的情思!

  夏天的雨,來得匆忙,走得匆忙,但卻留下許多屬於它的足跡。這邊是我們從“大挫折”中汲取的“大知識”吧!它的到來是如此的瀟洒,給人心靈上的震撼。有時,坐在窗前看着那轟轟烈烈的夏雨,心裡充滿了敬佩,我又何常不想做它一樣的人呢?活得轟轟轟,瀟瀟洒灑。雨啊,你牽動我的情思!

  秋天的雨,充滿涼爽與歡悅。當秋天的果實成熟的時候,秋雨送上最真摯、友好的祝福。“滴答滴答”。聽!這便是秋雨的祝福與旋律,秋雨親吻大地所露出的聲響!楓葉伴隨它的旋律在風中展現它的輕盈舞姿。秋天的雨啊!你也將你的喜悅與我一同分享吧!每當心情惆悵之時,是你,是你的旋律讓我燃起了希望;你的歌聲給了我前行的動力;你的腳步是指引我方向的羅盤。我要跟隨你的腳步向---前---走。雨啊,你牽動我的情思!

  冬天的雨,總是那麼的陰冷、孤單。你是在尋找你的同伴嗎?還是因為人們都討厭你,不喜歡你的來臨呢?沒關係,我願當你的同伴,和你一起走遍天下的每個角落。你身上的寒冷是你的標誌,是你的特色,是獨一無二的。冬天的雨啊!你的來臨短暫而美麗,你用你的身體溶入雪地里,樹葉上,房屋頂。鑄就了一件件精美的冰雕藝術品,這就是你最欣慰的是吧!雨啊,你牽動我的情思!

  春夏秋冬你都存在,只是時間、地點不同。透明中不參雜一絲雜質,靈動而又優雅。周圍的場景是你的衣紗;大地是你最終的歸宿。而你卻是牽動我情思的雨!

  雨啊!你牽動我的情思!

  初三:羽悠凌

您正在瀏覽: 雨,牽動我的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