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之戀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戀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戀那蔚藍的夢,迷戀那博大的浩瀚,迷戀那前世今生的默守,我要做神秘海中的一條魚。 

  游戈在碧綠的水草間,徜徉與美麗的紅珊瑚從中,做一個永不覺醒的夢。我要做美麗海洋中的一條魚。 

  感覺不到海風的清新,感覺不到海浪的兇猛,感覺不到海沫的腥味,“我沒有海的胸懷”,只能做一條快樂而平凡的魚,也只想做一條快樂而平凡的魚。 

  我無法從拂過海面的風中感受你的着裝,無法從飄過天空的雲朵中體味你的憂傷。 

  精靈的浪花告訴我,又是一個漫長的年輪;搖曳的船隻告訴我,你將揚帆遠航。 

  蒼茫大海,我選擇流浪....... 

  多少年以後,在足夠孤獨的一壺酒里灑下的最後一滴眼淚,是獻給你的最後一篇詩章。 

  多少年以後,一隻相思的船從遠古的傳說里駛來,一條孤獨的魚在舞蹈。多少年以後,我流浪的足跡會遍布海角天涯,在另一個激情燃燒的季節里,我看見風的懷抱。 

  一切我都會看見,一切我都無言。 

  夜已沉默,淚已潮起。 

  昨夜的月光里,你是否聽見那塊褐色的礁石婉轉吟唱? 

  魚兒游來了,又遊走了。 

  魚兒無法找到安靜而美麗的港灣,也無法找到那隻漂泊的船。 

  所有的波浪斂伏着高高的背脊。海,溫柔如夢。 

  太陽仍舊是那張美麗的笑臉。海,一片澄明。 

  在古詩般寂寥的天空下,你捲起一層層灰藍色的波浪,炫耀你的偉大。平靜的沙灘上,是否會留下你的腳印? 

  找不到一隻海鷗可以告訴我船隻的方向。也許會有一天,海會幹涸掉所有的眼淚,如果是那樣,遠去的船隻將不再遠航;如果是那樣,漂泊的魚會停止流浪。 

  年年歲歲的等待,等待心碎的毀滅,等待固守的信念。總有一天,浪花如雀屏綻放,所有的碎片流星般閃爍,裝點你停泊的港灣。 

  也許,等待是月光裝扮的夢;也許,夢會在某個凌晨醒來,但當波濤都消退之後—— 

  我依然靜靜地游戈........

您正在瀏覽: 海之戀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