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坦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對我的坦然讓我懂得了放棄。 

  從六年前的某一天起,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和你在一起,我常常笑。 

  因為你的可愛,你的淘氣,你的撒嬌,還有你對我百依百順。謝謝你。 

  六年後的某一天起,我們成為了陌路人。即使在電話上說,但是,在現實我不想理你。我想,那一定傷害了你,讓你傷痕纍纍。對不起,親愛的朋友。 

  以前,總是榮稱你為姐妹,但是現在不會了。但還是好朋友。 

  朋友。在過不久就要離開了。你不知道是在雲霄讀還是去漳州。但是,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在我擁有新的朋友的時候,一定一定不會忘記你,上小學來我的第一個紅啊朋友。 

  以前,我總是發脾氣,耍性子。讓你和我說對不起,你每次都照我的做。謝謝。 

六年前的時候,我們都是剛入學的小朋友。不過具體是怎麼樣認識到怎麼樣成為只記得嘛,呵呵,暫且忘記了。但是每一次我們的吵吵鬧鬧,我都用筆記在我的日記上,當我翻開日誌的時候,就像回到了從前。相信你也是這個樣子的吧、朋友,這輩子你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也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好不好。 

  當我的小淳和小嫻。一輩子,好不好。 

  不再去稀罕那些名譽和愛情,我只要友情。我奢望友情。那些友情有我想要的快樂和幸福。 

  謝謝你們。我的親愛的好朋友,我的好好好好朋友。親親愛愛的好朋友。這輩子我一定會愛愛死你們咯。 

  朋友們。我們要一起快樂。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坦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