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坦然看離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看離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中的風箏在煙花綻開的剎那放飛了,空蕩蕩的雙手從此沒有了溫存。仰望天空,風箏飛的好高,好遠…… 

  或許我們還都太年輕,還讀不懂離別的含義,萼然回首,追憶昨天,一切好象近在咫尺,曾經的往事一幕幕上演…… 

  (一) 

  忘不了那個感動的雨季。我和朋友走在校園的操場上,那時我們還想象着畢業遙遙無期。我問她:“如果明天我們就要畢業了,你會流淚嗎?‘’他爽朗的回答:”不會不會,畢業只是短暫的分開,此時的分別是為了我們的明天,我們還要為夢想而奮鬥!我們不可以把腳步停在現在,對吧!‘’她的話給了我離別的勇氣。 

  那個雨季沒有了眼淚的痕迹。 

  (二) 

  我們曾在一起看那首《再別康橋》,就讓我們的根,緊握在心裡,葉,相觸在夢裡,每一陣風過,我們都互相致意,只有我們能聽懂我們的流年。 

  青春在日記里張揚,留給自己一間空房和幻想中青春的臉龐,風雨結伴,我們有過,是坦然,並非遺憾。 

  畢業那天,同學們的眼角一片迷濛。哽咽變成哭泣,聲音越來越大。即使那平時最為堅強的人,此時他們的眼睛也包含着淚水。我們相互擁抱,用淚水淋濕同窗的肩膀。我們互贈了留言,拍了照片,想把這份情誼收藏起來,定格成永遠。其實,離別也不是愁腸百結的,離別意味着彼此生活的另一個新起點。那麼,離別時我們為何要擺出一副苦瓜臉?應以微笑代替傷感,相互祝福彼此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讓我再說一聲:朋友,珍重! 

  (三) 

  望天邊雲捲雲舒,讓心情釋然,在晴朗的日子裡採集陽光。 

  手中的幸福,風箏下的思念,掙斷了線,飛得好高,好遠。 

  花瓣雨銜來離別的芳香,落在手上,輕輕嗅嗅,我微笑着寫下:讓淚水化為祝福的風,鼓滿你起航的帆,坦然遠行……

您正在瀏覽: 坦然看離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看離別 暫無評論